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内蒙古人民党参加德国法兰克福六四申遗纪念活动 - 来稿

《六四天安门事件》2016年六月将迎来二十七周年之际,内蒙古人民党席海明主席协同内人党驻德国、法国分部人员前往德国法兰克福与中国海外民运团体一同参加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主要由五部分组成:一、全球〝勿忘历史,六四申遗〞项目同步启动仪式;二、中国共和党2016年度工作扩大会议;三、彭小明新书《贞洁的眼神》发布会;四、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前抗议六四屠杀、反对一党专制的活动;五、法兰克福市中心罗马广场的六四图片展和公众演讲活动。

纪念活动筹办方: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中国共和党、民主中国阵线德国分部、内蒙古人民党、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中国民主党欧洲分部、独立中文笔会、全德学生学者联合会。

在6月3号的纪念座谈大会上,内人党席海明主席说:“六四天安门事件,是中国乃至世界文明史的悲剧,这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在经文化大革命后的再次对人权、对人民的政治迫害,更是揭露出其邪恶的反民主、反自由的专制独裁的本质。 ”

对于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地区的血腥专横的统治,席海明先生举了维吾尔地区的例子:“中国共产党政府根本就不想解决民族问题,一直在屠杀,他的政策就是“维稳”和“反恐”四个字,在新疆就是在反恐,维吾尔学者伊力哈木教授是一个讲道理的、甚至是在他们体制内要求执政党遵守他们所设定法律,要跟他们合理解决问题的人。结果共产党政府及法院把他判了无期徒刑。他们就是想逼维吾尔人造反,最后再对用所谓的“反恐法”消灭他们。这也是他们在其他民族地区的民族政策,藏区和南蒙古地区亦是如此。作为人类的一员, 我们在纪念六四天安门事件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注意到中共近70年在西藏、维吾尔和南蒙古的殖民统治过程中所屠杀的无辜的冤魂。六四这一天是对中国境内所有民族共同的大屠杀、共同的大灾难,我们必须结束这种状态,改变这种命运。”

与此同时,流亡德国的内蒙古维权人士席海明认为,中国文化大革命时期对南蒙古人的迫害也是属于种族屠杀。据南蒙古民间学者调查报告,34.6万人遭到污陷、迫害,有16,222人被迫害致死。打残打死总数约40余万,受到各种政治迫害牵连者不下80万,几乎是每一个南蒙古家庭必有一人受到牵连。该系列政治迫害,遭受打击迫害的主要是南蒙古人,也有其他少数民族。考虑到1968年中国全境的蒙古族人口只有200万人,按民族人口比例,其致死、致残、被迫害人数之高,是骇人听闻的,《内人党惨案》无疑是20世纪仅次于德国迫害犹太人的大屠杀惨案。

为此,席海明先生认为,中国对于对南蒙古人的大屠杀,是人类社会中的一场严重的种族灭绝,作为蒙古人有责任让国际社会和历史记住,让后代记住这个事件,席海明表示:“我们内人党这次参加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六四纪念活动,除了与中国海外民主团体将六四申请为联合国科教文组织的‘世界记忆名录’以外,也是为了接下来申请“内人党惨案”为“世界记忆名录”所积累一些经验,我们希望所有的国际社会的支持正义的朋友们,能够帮助我们把这个记录到联合国科教文组织的历史记忆项目中去!”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