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蒙古邮政宣布采用初创企业what3words提供的3词地址技术

蒙古国地域广阔,人烟稀少,许多蒙古人不得不前往几英里外从邮政信箱领取邮件,因为他们的家并不在全国邮政系统上市。

现在蒙古全国最大的邮政服务提供商蒙古邮政宣布即将采用初创企业what3words提供的3 词地址技术。将蒙古全境地面划分成3米x3米的方格,每个方格有唯一个3个词语组成的地址,让蒙古邮政更好地服务超过300万居民,其中30%是游牧民族。

蒙古邮政将会是全球首个采用what3Word地址系统的国家。这意味着是what3words将提供技术和软件,将三词地址转换成GPS坐标,然后,用户使用免费的what3Words网站或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使用蒙古语查找这三个词的位置。

what3Word表示,三词地址和真实坐标可以互相转换,所以,如果你想告诉你的朋友与你相会在中央公园第2湖第3颗树的左侧,你只需告诉他们去active.exact.worker。与街道地址,邮政编码,经度和纬度,或移动短链接相比,三词地址能够迅速,方便,无歧义地获得准确位置。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