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中共当局对病重的Huchinhu老师人身自由采取更加严厉的监控

这是在对面楼里当局日夜监视Huchinhu老师
两年前南蒙古异议人士Huchinhu患了严重的眼疾。洗衣、做饭、上街等日常活动都靠别人帮助下进行,生活上基本失去了自理能力。

在此期间Huchinhu在北京、上海等权威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无果的情况下,多次向中共内蒙古当局提出出国治疗的请求,但均被以请示上级为由推辞和拒绝。

2016年4月14日,Huchinhu在北京同仁堂医院被诊断为肺癌,并做了右肺中叶切除手术。然后于5月25日在头皮处类似囊肿的地方进一步发现了鳞状细胞癌后不得不做了切除手术。

期间,Huchinhu的眼睛疾病也愈加严重,失明和失去生命的痛苦随时伴随着Huchinhu老师。

在这种情况下Huchinhu向当局多次提出出国治疗的要求。但是当局不但没有同意,反而在六四敏感时期,长期设在Huchinhul老师居所对面楼的专门针对Huchinhu老师的房子进行的监视变成了24小时严密监控,生更半夜也是灯火通明。

针对中国当局的如此不人道的行为,希望社会更加关注Huchinhu的不幸遭遇,促当局以更加人道的方式对待Huchinhu老师,解除限制,让Huchinhu能够获得出国治疗的机会。

这是在对面楼里当局日夜监视Huchinhu老师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