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2010年5月1日 内蒙古人民党*蒙古自由联盟党联合大游行

2010 年5月1日,内蒙古人民党欧洲分部和蒙古自由联盟党在德国,法国和瑞典等国家举行盛大示威游行, 抗议南蒙古蒙古人权得不到保障, 要求中共政府立即迫害南蒙古民主自由人士,并要求立即释放Hada(哈达),Sodmongol (苏德)等蒙古人权活动家, 兑现南蒙古的民主自由,保障蒙古人民族自决,民族自治的应有权利。


活动人士指出, 北京当局把草原生态的急剧恶化原因归罪于蒙古传统的畜牧方式,从而剥夺蒙古人自古以来赖以生存的畜牧权利, 让他们沦为生态难民而背井离乡,并要求北京当局停止对南蒙古的民族同化政策和草原生态环境的野蛮破坏。

最后, 大家重申了团结一致捍卫南蒙古蒙古人民的根本利益的决心, 同时还希望世界各国民主人士对南蒙古的民主自由运动给予更加广泛的关注和支持.

内蒙古人民党,德国,法国,瑞典,2010-05-01
http://www.innermongolia.org/chines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