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为大蒙古的复兴而战

作者:德乐河汗

各位苍狼和白鹿的传人的蒙古子孙,我们的同胞,全世界的蒙古人:
我们蒙古人有过世界上最辉煌的历史:我们蒙古人的祖先一起征服了金国,西夏,宋朝,大理,越南,俄罗斯,欧洲,西亚。从太平洋到地中海沿岸,蒙古铁骑跨过任何天险,畅通无阻。大蒙古帝国所覆盖地域从西伯利亚的冻土到印度洋沿海,从朝鲜半岛到巴尔干半岛,今天世界的三十亿多人口的三十多个国家都被蒙古人所征服。蒙古人征服的土地和人民比罗马人花费四百年时间征服的还多,成吉思汗的征服比历史上任何其他的征服者的成果的总和还多出两倍以上。大蒙古帝国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帝国,成吉思汗是世界的征服者。我们的征服有意为世界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开放之门,让世界空前趋于一体化,同时世界的各种文明进行了交流。中国的四大发明传入欧洲,欧洲的工匠到了西亚,大大地推进了世界的历史进程,这是我们蒙古人的贡献。成吉思汗的后裔统治各式的大小帝国长达七个世纪,印度的莫卧儿王朝到1857年才结束,而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埃米尔(阿里可汗)到1920年被罢黜。这些辉煌是先人所创造的,作为蒙古人我们从内心里感到自豪。圣主成吉思汗是当之无愧的一代天骄,是当之无愧的全人类的帝王。

而让我爱恨交夹的同胞兄弟,蒙古国。爱是因为,我们是同宗兄弟,亲同手足,一脉相承是亲情的爱。恨是兄弟曾寄人强盛,依人威严,沦为附属国,无主权,无民主,陷入共产主义的红色“陷阱”。苏俄的大兵长驱直入,如入无人之境。在中苏危机时期,一度引兵压至中蒙边界。为了进一步掌控蒙古俄罗斯人封锁了圣山,对崇拜成吉思汗的蒙古人血腥镇压,三万多人遭此杀害。斯拉夫人不但对蒙古国的主权领土践踏,经济垄断和政治高压,还进行文化侵略,他们强迫蒙古国把文字改为斯拉夫文。而语言文字是一个民族独立存在的标志,是表达这个民族的独特的思维方式。改文犹如精神上的改种,是对这个民族最大的侮辱。我们的文字字势典雅而宏伟,竖行书写流畅,是世界独特的文字一种。把祖宗留下给我们的宝贵遗产的屏弃是败家子的行为,作为一个蒙古子孙深感惭愧。恨是恨铁不成钢的恨。

当今的世界是竞争的世界,而现在我们蒙古人是在被动地强制享受世界先进的文明成果,如果我们拒绝就跟不上时代的步伐,终究被社会淘汰,如果我们只是一味地教条地随着别人,就永远达不到最大限度的享受权,永远也创造不出来顶尖的东西。东西是别人的,别人让我们看的前提条件是对他有利或不侵犯他的利益。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我们蒙古热门自己创造出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东西,那才是自己的,像我们的先辈征服世界一样。

要振兴我们民族,首先从文化入手,而文化要从教育做起。让蒙古人从骨子里尊重文化,重视教育,提高民族的综合素质。我们还要反思我们自己。比如说,我们民族是天生的歌喉和舞者,却没有腿向世界,韩国弹丸之地,在娱乐方面却能独领风骚,为什么?

为大蒙古的复兴,每个蒙古人都有责任。把先祖的英灵继承下来,没什么困难可以难得住我们蒙古人,不管是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文化体育我们都不会落后别人的。

我们相信自己再给世界创造一个空前绝后的奇迹,在长生天的保佑下,一定会成为世界最强大的民族之一,因为我们是狼的传人,因为我们是成吉思汗的后代,因为我们是蒙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