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与中国签署引渡条约的32个国家

截至目前,中国已经与32个国家签署引渡条约,分别是: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菲律宾、蒙古国、印度尼西亚、韩国、巴基斯坦、老挝、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柬埔寨、乌兹别克斯坦、立陶宛、俄罗斯联邦、白俄罗斯、保加利亚、罗马尼亚、阿尔及利亚、法国、西班牙、乌克兰、葡萄牙、莱索托、南非、安哥拉、突尼斯、纳米比亚、秘鲁、墨西哥、巴西、澳大利亚。
  
除了以上国家外的国家都没有引渡条约。
  
在剩余国家内,巴拿马、尼加拉瓜、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危地马拉、伯利兹、海地、多米尼加、圣基茨和尼维斯、圣卢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巴拉圭、密克罗尼西亚、帕劳、马绍尔群岛、基里巴斯、瑙鲁、美拉尼西亚、所罗门群岛、玻里尼西亚、吐瓦鲁、西部非洲、布基纳法索、冈比亚、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斯威士兰、梵蒂冈,这些是民国的邦交国。
  
另外任何国家都不会引渡持不同政见者,所以事先在一个国外的网站,比如在blogger上发布一些有关民族、民主、自由方面的言论,到了目的国,你可以声称自己是持不同政见者。最后,建议从边境偷渡出国。

1 条评论 :

  1. 你好。这边想给你发个牧民的一封信和照片。找不到你们的联系地址啊。请告诉一下好吗?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