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蒙古政府吊销73家矿业公司许可证

蒙古国家专项检验局(State Specialized Inspection Agency)近期对全国11个省的金矿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法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接受调查的132家企业拥有特殊矿业开采许可证,这些企业中多家企业存在非法开采问题。
根据调查结果,这些企业既没有矿业开采方案,也没有签订正常的用水合同,采掘活动中还存在严重的污染环境问题。存在问题的企业不仅没有制定正常的矿业开采计划,也没有订立取水合同,甚至对矿业区的环境污染警示置若罔闻。

国家专项检验据以违反矿产法为由吊销了其中73家企业的营业执照,并处以总额4310万图格里克(本网注:约合21.6万元人民币,200图格里克约合1元人民币)的罚款,其中的718.6克金被政府没收。这些公司包括恩赫忽兰贸易公司、乌乌格迪辛格公司、阿云布特公司、阿古尔万赛汗公司、格兰德马戈特公司、新大地矿业公司、尤乌斯公司、伊斯特木公司、阿纳乌尔奇公司、乌央嘉伊杜公司、额尔登浩特楞公司、科勒尔哈布公司、布扬特多夫公司、阿尔泰雍杜公司、兰辛桑噶安奥夫公司、汗索扬奇公司和阿尔泰金矿公司等(Enkh Khulan Trade, Uvug deedsiin ger, Ariun Burd, Ar Gurvan Saikhan, Grand Magnat, New Grand Mine, Juus,Istem,Aynaa Ulzii, Uyanga Ireedui, Erdenesiin khotkhon, Knelhab, Buyant dov, Altan yondoi, Lansiin tsagaan ovoo, Khaan soyolj and Altai Gold)。

国家专项检验据官员说,他们还拆除了这些公司的非法采矿设备。在这些众多的公司中,哈尔塔万噶泰公司和JCRR公司(The Khar tarvagatai and JCRR)的第11809A号和10632A号专项开采许可证被吊销,并处以两家公司561.6万图格里克的罚款。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