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看神韵蒙古族裔Bat和Tsolmn

2012年1月1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多伦多索尼中心的第二场演出结束。

Bat和Tsolmn是出生成长在海外的蒙古族,祖辈很早就来到北美生活。他们对神韵晚会所展现的悠久历史及文化内涵尤为自豪。神韵让他们看到了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中国文化。

Bat表示,如此陌生,又如此熟悉,难以忘怀,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接触这些历史和文化。舞蹈背后的故事真是“太神奇了!”

Bat特别喜欢舞蹈《金猴出世》,她说:有趣极了!特别是舞台和动态天幕背景的溶合,舞蹈演员穿梭于山下,充满活力,非常生动,就如看电影一样。

晚会节目让Bat和Tsolmn收获很大。他们表示,学到了很多很多,非常受益。包括中国人的传统人生观和信仰,这些都是他们前所未闻的信息。

Tsolmn说:“如果有机会,我会每年都来观看神韵。这台晚会激发了我对中华文化的探索和学习。”Bat和Tsolmn对神韵节目主持人赞赏有加。他们表示,乐于见到每个节目开演主持人风趣幽默的介绍。“非常棒!”

http://www.epochtimes.com.au/gb/12/1/14/n3486222.htm%E8%92%99%E5%8F%A4%E6%97%8F%E5%8D%8E%E8%A3%94-%E7%A5%9E%E9%9F%B5%E6%BF%80%E5%8F%91%E5%AF%B9%E4%B8%AD%E5%8D%8E%E6%96%87%E5%8C%96%E7%9A%84%E6%8E%A2%E7%B4%A2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