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北平的敖包会•鄂尔多斯文化蒙餐



由内蒙古东联控股集团巨资盖起来的敖包会•鄂尔多斯文化蒙餐,在北平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0号。敖包会•鄂尔多斯文化蒙餐展示的是一场所谓的民族和谐盛宴,以纯正的蒙古餐饮,展现蒙古民族的深厚文化。

据说京城独此一家的敖包会在低调中尽显奢华。高档自助餐可同时容纳351人就餐观看。8个蒙古包式的包厢既是私密的空间。每晚上演的大型舞台剧《鄂尔多斯婚礼》由东联艺术团70多位演员献艺。《鄂尔多斯婚礼》表演,仪式程序和活动内容既不同于其他民族婚礼,也与其他地区的蒙古族婚礼有别,是蒙古族婚礼中最具特色、最有吸引力、最隆重的形式。

敖包会以内蒙古菜系为主打,看家菜有莲花驼峰、蒙古烤肉、酥皮奶羹、燕麦双白、大汗羊腿、牛肉酥饼、羊肉回头、乌日莫香、绥远莜面、额吉奶茶、炉烤全牛、炉烤全羊等。同时敖包会还在二楼设有宫廷盛宴“天骄盛宴再现了蒙元国宴重礼仪、重服饰、重食飨的文化氛围。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