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注:此类文章不代表本博客之立场,只是转贴那些汉人极端民族主义者们的小脚动作以及意淫,让世人有个清醒的认识!)

2009年4月27日,中国援助蒙古国军事物资交接仪式在二连浩特市举行。此次对蒙援助的主要物资有健身器材、办公桌椅、空调、钢管、水泥等物资,总价值人民币八百余万元。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武官皇甫群星大校、总后勤部军交部调度长李祝俊大校等中方代表团成员与蒙古国国防部政策协调局局长巴特塞汗上校以及蒙古国边防总局副局长色尔古楞准将等蒙古国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接仪式。

蒙古没有自己制造飞机的能力,其空军最先进的战机是苏制米格-21,境内仅有两个空军基地:乌兰巴托和塞音山达。进入21世纪,这些苏制战机已明显落伍,而蒙古空军也无力再对它们进行升级。

曾经的我们的国土----蒙古,人民现在的生活水平没有大的提高,生产力低下,处处要看别人的脸色,而生活在一线之隔的内蒙古人民,物质生活、精神生活的水平与以前不可同日而语,使得她们的穷亲戚,外蒙人民羡慕不已。 时间的延续使得同一民族差距越来越大,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http://13853138888.blog.163.com/blog/static/1965147420099910465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