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的心在蒙古


一只狼仰天长啸着
一条腿猎套紧夹着
它最后咬短了自己的骨头
带着三条腿继续寻找故乡
  
——他们的历史只易被感觉而不易被理解。
  
我很想念乌兰巴托。我很想念杭盖。我很想念阿拉善。我很想念伊里奇。我很想念杨冉杨总。我很想念老胡。我很想念小胡。我很想念李旦。我很想念老吴。我很想念胜利。我很想念巴根。我很想念鼻子。我很想念阿米拉。今天晚上我不想什么,我的心在蒙古。

摄影:桑格格 时间:2009年5月 地点:乌兰巴托 内容:乌兰巴托国际呼麦大赛特等奖获得者阿拉善乐队在演唱(左手第二个穿蓝袍的是阿拉善的伊里奇,我的最爱。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伊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