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成吉思汗召阿阑圣母祭辞


作者: 阿汝汗
美丽柔媚的阿阑圣母,
容貌像初升的太阳一般。
高贵圣洁的阿阑圣母,
品德像纯正的黄金一般。
温柔善良的阿阑圣母,
倾注真爱开启兴旺的积淀。
吉祥神圣的阿阑圣母,
感受天光黄金家族诞生高原。
宽厚仁爱的阿阑圣母,
“五箭训子”激励世代齐心协力勇往直前。
聪慧贤达的阿阑圣母,
圣洁的乳汁养育子孙威猛善战智勇双全。
豁罗剌斯因你的神圣而传承千年,

我的家在哪里?

我的家在哪里?
就在我祖先艰辛的地方。
天高地阔风沙呼啸,
八百里瀚海联姻荒漠草原。
岁月洗礼榆林般顽强,
风雨沧桑铭刻先辈的祈望。
这就是我的家,
一个梦想出发的地方,
一个心灵依恋的家园,
一曲悲壮的牧歌漂荡。

我的家在哪里?
就在我永远思念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