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蒙古就是蒙古!

请从我的蒙古收回你贪婪的眼睛
近日来因种种原因,没去上班.静待于MOGDEN市的租住公寓中。闲着无聊不说,精神空虚更为严重。因此专程到太原街的一处较大的书店购回近十本书,多为心理学读物,畅销立志书类,哦~ 还有本沉思录格言版除此而外有一本世界历史彩色速读为当时心血来潮而购买的。

偶尔翻翻让我收益非浅,总是能在心中泛起一真风浪多为大悟后的喜悦。因我生性叛逆又不会刻苦而导致对于学校设立的历史、政治课颇为反感,反感它的古板与刻意。从而对这本书很是喜爱,认为这才是我要的知识自由舍取。(我厌恶侵犯型的灌输、永远不要指令我要怎样、不要怎样的!不是谁的利益或情绪来左右真实,一切逼迫的成就是短暂的,世间唯有真理)(向上苍致敬!)然而在这么个晚秋的深夜里,我独自斜靠在床上,专注的默览着该书的后半部分。我们最为亲近又触手可及的20世纪来临了,时间流梭到20世纪中期1949年中国成立,非洲大陆掀起了巨大的民族独立浪潮,经几个世纪的西方殖民统治纷纷瓦解。书中将这部分描写的绘声绘色、大快人心。却在接下来的关于雅尔塔体系的解说中出现下列字句:“它是美、英、苏三大国经过长期讨价还价,相互妥协的产物,他们既合作,又抢夺,使雅尔塔体系深深打上了大国强权政治的烙印。因此雅尔塔体系在许多方面表现出无视弱小国家利益的霸权主义色彩。例如美、苏两国在未得到中国同意的情况下,秘密达成允许外蒙古独立的协议,对中国东北的处理也极大的损害了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读到这里感觉像吞了只苍蝇,不禁在这混黄灯光下凝固的空气中大大的说了声FUCK!

太不要脸了!我连忙合书看了下编著的名子,果然是两个中国人的名子。是不是太带有个人感情色彩了?!你们为什么不试图说一下俄罗斯是你中国的领土?不敢是吧?有强大的主人是吧?Fuck!那让我大声提醒你们:“蒙古就是蒙古!有史以来有主人,并非荒废的任人跑马圈地的土地!蒙古有自己的历史,蒙古人绝非炎黄子孙!!!蒙古人的历史永远将在世界历史上占一席之地,是空前午后的。是十三世纪的暴风雪!蒙古就是蒙古,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个人自小游历于中国的几大城市中。不关注政治,那是个肮脏又狡猾的机体。我只是放牧着自己小小的快乐与忧伤,例如一杯冰雪碧或一个冷漠的眼神那样简单。我只是想善良的活着,善良的死去。 24岁的眼睛里远方天边总有梦... 而如今漠然回首;其实没有主动性的、善良的人们。黑压压的一群,就是所谓人民。战场上万千个士兵就是肉弹,从不存在个人,除非你是将军。如今的经济社会中所谓人民就是傻呆呆的消费群体,永远被动,金钱流进来流出去,活像母鸡下蛋。 我不知道,我只是走走看看,走走看看。

内蒙古... 我生长的草原 一个牧区风沙里长大的孩子... 我那所只有54名学生的苏木小学... 已在多年前被撤散... 而知道如今我唯一可倾诉心灵的蒙古文日记里工工正正的蒙古字我依然努力的学着我小学语文老师的字迹,小心翼翼的书写着每天的日起日落...

谁都有信仰,我的信仰是我心灵深处的蒙古草原,那里的人从不会穿可笑的类似演出用的蒙古袍下的脚穿假牌旅游鞋,装模作样!

请大家自重!每个人该对自己的行为、衣着、甚至面孔所负责!做为一个成年人,这就是你的形象!从而蒙古的形象就是我们的形象!生活的价值不是朋友聚会上堆积如山的啤酒瓶,我们有无限的可能性!我们是蒙古青年!!!

谢谢!蒙古就是蒙古,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