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对于蒙古,中国应该采用“民间”方式

注:此类文章不代表本博客之立场,只是转贴那些汉人极端民族主义者们的小脚动作以及意淫,让世人有个清醒的认识!)

蒙古原属中国一部分,在苏联政治流氓斯大林力主策划下,于上世纪初从中国分离出去。蒙古面积156万平方千米,人口290万,首都乌兰巴托人口105万,占全国人口将近一半。蒙古与中
蒙古原属中国一部分,在苏联政治流氓斯大林力主策划下,于上世纪初从中国分离出去。

蒙古面积156万平方千米,人口290万,首都乌兰巴托人口105万,占全国人口将近一半。[蒙古与中国有漫长的国境线,东南西三面与中国接壤。

蒙古常备军2万。蒙古地处内陆,没有海军。蒙古自立国起便生存在苏联(俄罗斯)羽翼之下,国内有俄罗斯移民及准军事化驻军(军事顾问),政治与经济与俄罗斯交往较密切,或者说无法摆脱。历史上,蒙古高原先后有匈奴、突厥、蒙古等游牧民族政权,与中原有着千丝万缕的交往,属于中华大家族之一员——地缘和文化认同感。目前,蒙古有回归中华大家庭的意愿。蒙古回归中国,势必受到俄罗斯、美国(号称蒙古的第三邻国),甚至日本等国家的极力阻挠和破坏,致使蒙古回归中国的民愿计划遭到流产,反而使中国的国际环境进一步恶化。

蒙古对中国来说,战略地位极其重要。21世纪是核能的世纪,蒙古丰富的铀矿资源,将使中国占领能源制高点!世界九成以上的稀土资源在中国,中国的稀土资源在内蒙的包头和四川的攀枝花。中国失去蒙古,就会对中国的稀土矿产区构成威胁和压力。中国应顺应蒙古人民意愿,不能坐等蒙古回归。蒙古和中国建立大联邦的行动如果失败,只能是某些大国明里暗里破坏的结果,这些国家阴谋得逞后,将会进一步渗透、控制,甚至占领蒙古!这种恶劣的国际战略环境有可能压垮中国!中国绝不能坐以待毙,但又不能悍然出兵,那么应该怎么办呢?

中国现在的优势:人多,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军事力量堪与世界任何国家一战(这要在打倒腐败集团、大量提拔年轻军官前提下),任何国家不敢轻易对中国本土发动悍然侵略。

那么,中国应采用“民间”方式,一举收复蒙古。

中国首先商人大量进入蒙古从事贸易活动,不惜赔本做生意,国家给予补贴。当中国人在蒙古经商的人数达到10万上下时,第一步完成。这些中国商人有两个任务:一,必须储备足够的给养,把军事后勤变成“先勤”!二,和蒙古国内亲中人士进行广泛接触和交往,培植、发展强大的亲中力量。

利用中国与蒙古有漫长的国境线,而且这些国境线又没有什么天然屏障,大量人员(5~10万)偷渡到蒙古境内,或建立起地下物资给养通道、或借助在蒙古经商的中国人帮助,潜伏下来。潜伏时间半年至一年。当然,武器偷运是必不可少的。关于武器,由于不可能运进重装备,但要具备足够火力,宜大量运进单兵肩扛式反坦克和对空导弹,火箭筒,轻便迫击炮、火箭炮。大到什么量?导弹要象手榴弹使用!至于轻重机枪、地雷等就无须多说了。作战机动工具,一是先行商人配备的吉普车;二是在蒙古就地抢夺之车辆;三是骑兵,蒙古马匹有的是!蒙古地广人稀,与中国接壤,中国有大量蒙古族人(581万),有山地可供隐藏,在蒙古潜伏10万人的部队(不穿军装的),这个行动计划应该有很大的可操作性。 [剩下的,就是一举占领乌兰巴托,及重要市镇,迅速建立新政府,和中国达成联邦!蒙古的2万兵力绝无法阻挡。俄罗斯干涉怎么办?俄罗斯肯定会干涉,出兵打着“维和”的旗号,蒙古也会有亲俄的人,招引俄罗斯军事介入。中国的“民间”部队象手榴弹一样多的导弹就是对付俄罗斯军队的坦克、飞机的!

十辆携带反坦克导弹的吉普战车,并不输于一辆坦克。这个“群狼(吉普战车)对老虎(坦克)”战术,无须兵棋推演就能判断谁胜谁负,坦克炮都是以击穿对方坦克装甲设计的,打机动灵活的吉普战车几乎无能为力。

依托山地地形,或城市建筑,以肩扛式地空导弹对付强击机和武装直升机,效能比、胜算率也占优。对方如果不出动步兵,就没办法深入作战;而其一旦出动步兵,那就有好戏看了!中国出动的可是“民间”部队,中国又没有侵占俄罗斯领土,俄罗斯除非疯了,悍然发动一场对中国的全面战争。关键是中国不要怕俄罗斯疯!并且只要俄罗斯一旦以军事介入,中国就马上和美国达成协议,共治蒙古,或者干脆让美国占领蒙古,中国“民间”军队就地接受美军指挥。条件是允许中国向蒙古移民50~100万。美国不会“上当”么?它一定会的!白捡个蒙古他能不要?美国的资本家是会怂恿美国政府捡这个便宜的。要相信美国人“管他是计不是计”的魄力。美国人有种救世主的心态,它不可能忍受蒙古被俄罗斯或中国统治。或曰:这让美国占领蒙古,中国不是把美国引进自家后院了么?没错!但美国的军事力量已经遍布全球,占领蒙古对中国的威胁虽然增加了,可对俄罗斯的威胁更大!美国人要的是中国的市场,美国不想也没能力治理人口众多的中国;但美国对俄罗斯的广大领土、尤其是资源,却总在耿耿于怀。美国占领蒙古,从另一个方面看,他还成了中国北方一个屏障——这是把双刃剑!

美国自己不占领蒙古,又不让中国收复,这样局面,还不如引美国占领蒙古,让它陷进来!反观现在,蒙古在俄罗斯控制之下,其对中国的威胁,和美国占领蒙古对中国的威胁比,前者还严重些!中国大不了两害相权取其轻而已!

俄罗斯宁可让蒙古回归中国,他也绝不愿意美国占领蒙古!俄罗斯还个选择:发动全面核世界大战!中国不要怕核世界大战!俄罗斯现在的实力,他也打不赢!核世界大战,让全世界重新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美国会不会和俄罗斯等联手,组成什么“联合国维和部队”对付中国?这是最不好的局面,也非不可能出现。但中国可以通过纵横捭阖的外交手段尽量避免之。中国可以先和美国私下沟通,或在蒙古划出几个城市或地盘给美国,或让南韩统一北朝鲜。

在现代科技水平下,已非二战时期,朝鲜统一,对中国构不成实质威胁。反而统一的韩国(朝鲜),对日本倒起个制衡作用。

以上纯属假曹刿论战,权当设计一款新电子游戏而已。“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如果看官您是“一般人”,那我不和你探讨。如果你只会开骂,那我先声明:你骂的就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