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话说胡锦涛访美

胡锦涛这次访问是在任期间的第二次访美,前一次是布什总统任内,因为双方在各种环节上的认知不同,所以并没有达到国事访问的水准。布什总统在白宫的大草坪为他举行欢迎仪式上,现场一位法轮功弟子向胡锦涛大声抗议,令双方陷入尴尬。

此前已经被外界证实,中国驻美国使领馆为了显示美国华侨华人对胡锦涛访美的欢迎,特意花钱雇佣学生和民众前往,并支付他们一定费用。

中国领导人内心也是悲凉的。他们都非常清楚自己得到的尊重不是来自于内心,而是来自于自身握着他人生杀大权的恐惧。就好像胡哥出访每次走下飞机看着那些摇小旗的人们,嘴上得露出微笑、大手也得挥挥,但他内心中也清楚这是55美金一天雇来的人群。内心怎能不悲凉呢?还有关心人权状况的网友表示,囚禁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的人(胡锦涛),跟2009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奥巴马)共进晚餐。

美国媒体也对胡锦涛此次访问是否能够增进美国民众对中国领导人的了解表示质疑,“胡锦涛在任近八年,但对美国舆论来说,他仍然是一个神秘又不为人熟知的领袖。这种神秘源于中国现时的集体领导体制,他纵然有一国元首的职衔,实际只是领导层的一员,既非强势领袖,行事作风更不敢跨越雷池半步”,美国《华尔街日报》表示,胡锦涛的领袖风范跟中国在国际冒升的地位完全不匹配。他此次访美也拒绝跟美国民众接触,美国人想多了解中国领导人的人性一面,恐怕要失望。

历史发展趋势是胡锦涛没有以前的领导人那么强,他基本上是采取江泽民的领导方式,也就是集体领导,他只是在中间起个平衡作用。胡锦涛提党内民主,就是说党内的人都有份。”

多位美国会议员拒出席国宴
据法新社星期三报道,美国共和党籍的众议院议长波纳拒绝出席奥巴马为胡锦涛举行的国宴,他的发言人说,星期四胡锦涛拜会美国国会的时候,波纳将要和他举行实质性的会谈。

星期三,美国参议院民主党籍的多数党领袖里德将胡锦涛称作“独裁者”,但很快又改口说他不应当这样说。不过,里德和参议院共和党籍的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都拒绝了出席胡锦涛的国宴。

中国主席胡锦涛星期四将前往美国国会,面对一些对他持最严厉批评态度的美国人士。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和众议院议长贝纳在国会中的地位最高,他们都谢绝出席星期三晚上的国宴。里德和贝纳说,他们只等着星期四会晤胡锦涛。但是,美国国会中针对中国货币政策和人权纪录的愤怒情绪很强烈。很多美国国会议员认为中国的货币政策夺走了美国的就业机会。里德本星期接受电视采访时,曾把胡锦涛称为“独裁者”。

星期三,胡锦涛在与奥巴马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在人权问题上做出了罕见的让步。奥巴马公开敦促中国维护普世权利。随后,胡锦涛承认,中国在改善人权状况方面还必须做很多事情。

在记者会上,胡对记者的回答是老生常谈,了无新意。胡对美国的主要诉求就是,目前我不管你的事,你也别管我的事。等将来我足够强大了,哼哼... 而奥巴马的诉求则正好相反,我就是要现在就管你的事,否则就来不及了。两个大国处于这么一种关系,恐怕很难长期共存。

胡所谓的“人权的普遍性原则必须与各国的国情相结合”--这是屁话,这就是说有的国家的老百姓可以多一点人权,有的国家的老百姓只能少一点,言下之意,中国的老百姓只能少一点人权。可是中共官员不是声称中国的网民享有世界上最大的自由度吗?这不是自相矛盾吗?再说,反腐败不需要中共投入一分钱,只要你不抓人就可以了,何来“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很多挑战”之说?一派胡言屁话!胡的此次访美,再一次证明了中共的第一核心利益是中共的执政地位,高于其它一切利益。

胡锦涛的一句“人权的普遍性原则必须与各国的国情相结合”就把奥巴马总统打发啦。作为职业律师的奥巴马总统驳倒胡锦涛这样弱智的诡辩应当没有任何问题,怎么没有见到奥巴马的反驳回应?奥巴马也认同胡锦涛的诡辩?“奥巴马总统几度提到人权问题”,并没有认真批评中共的人权问题。美国总统的意愿在很大程度是一厢情愿。胡一回去就忘了。这次来让胡占尽了风头,尽管胡看起来眼皮肿,生物钟乱。

奥巴马对待当今国际社会法西斯独裁专制代表胡锦涛的不合常理的异乎寻常的热情有辱于民主宪政世界的形象和美利坚的国格!

中國是一個混血民族,漢族只是個稱呼,而美國是個把800年壓縮到200年的混血民族,撞上了會怎麼樣? 講好聽叫漸層效應,講難聽叫彼此污染。是多年了,混了一堆血後,就像美國人長得與歐洲人不太一樣同一個意思。所谓華人真的與一般東方人長的不相似。

美国作为最强大的民主国家担当着榜样的责任。被中南海视为眼中钉。华盛顿与北京的关系如同民主与专制的较量、警察与流氓恶棍之间的过招儿。所谓的“美中之间建立互信关系”实属自欺欺人。怎么能指望一个 没有道德底线的独裁政权、一个劣迹斑斑的专制国家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呢?美国作为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和人类文明的引领者与一个反人类的流氓国家“讨价还价”、奥巴马总统在自由土地上“拥抱”一个来自东方邪恶 帝国的独裁者意味着国际政治走向堕落;国际秩序受到颠覆;人类的发展误入了歧途。毫无疑问,奥巴马延续着当 年克林顿政府的错误;美国自毁形象!

中共集团及其独裁政权就是一个黑帮集团,你说说和这样的对手能有什么样的未来? 你只有打它,打得他痛,它才会服软。黑帮的行事逻辑就是中共的行事逻辑,所以结果就看美国能不能看到这一 点,而不是天真地以为它是一个正常的政府。

就政治人权上 ,镇压老百姓上访。就拆迁问题上,把人民的一辈子的辛勤劳动都给掠夺了。就经济上,既得利益集团完全把经济 的蛋糕给垄断了。

中美关系的前景不会一帆风顺,结构性问题解决不了,比如,美国军售台湾;美国支持南蒙古独立,支持达赖喇嘛,支持热比娅搞新疆东突独立等等。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