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中共对少数民族的镇压

中共中共夺取政权后,开始了对少数民族也就是蒙古族的镇压迫害及邪恶的侵权丑事.中共破坏了内蒙古草原,破坏草原的罪魁恶首是中共当局。有名的内蒙古草原已成沙漠,生态环境严重破坏,长期忽视自然条件和蒙古人的生存环境大量移民汉族到内蒙古开坑导致了草原生态的严重破坏。中共大汉族主义民族同化政策使蒙古人失去他们的民族文化,如今内蒙古的蒙古文化到了灭完的边缘。中共通过大量移民汉族移民,使当地原住民(蒙古族)在经济和文化上受到汉族的支配,失去主体民族的地位和权利。中共移民大量汉族到内蒙古,50 年间杀尽草原上的野生动物,大多数珍贵野生动物已绝种,几乎所有的野生动物面临着绝种的危机。这也是导致内蒙古生态失去平衡的主要原因之一。被破坏了祖祖辈辈视为比生命还宝贵的自然是上个世纪蒙古人最大的悲哀之一。

今天,我们要求当局尊重牧民基本人权,保护草原生态。“不要金钱,要尊严”强烈抗议当局侵犯牧民权益。消灭蒙古族,消灭蒙古文化的,是违背联合国宣章和国际公约的民族灭绝行为.蒙古人民是永远不会被邪恶力量屈服的!(鞠洪智)

http://www.fdc89.jp/news.asp?newsid=369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