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一个“阿日昆都愣”倒下去 更多的“阿日昆都愣”站起来...... 韩新娜

宪法三十五条明文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 !网上发声就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所以 网络封锁属于侵犯公民的合法权益 也易遭到舆论谴责!

我说个最近的例子吧———扎鲁特旗阿日昆都愣镇的民众四月九日近三百名群众因不堪忍受附近铝厂多年污染人畜患病生存危机 走上街头抗议示威了!而后当局严厉镇压 随便抓人 工作组驻村中 村口警车堵路 大路上设卡拦截 加油站怕民众开车到铝厂维权 一度还停止供油 ...开始是停电变相断网 后来干脆公开断网 让阿日昆都愣地区的民众与网上声援者失联....

掐断微信在新疆西藏几年前曾经用过 曾引发国际社会的谴责!这回扎鲁特草原阿日昆都愣维权事件后 内蒙古地区也开始断网了!希望广大网民关注并予以谴责!

不仅如此 放人时还搞现代株连 :因在网上发视频曝光当地企业排污超标造成大批牛羊长长牙及死亡的真相而被抓的那顺乌力吉先生 在舆论的压力下释放时 居然让五个人担保 并威胁说“以后一人闹事全部都抓!”封建时代的连坐制也公然实施......

镇压并未能平息人们心中的怒火 而是更加激怒了民众!今天下午(4.18日)扎鲁特旗又有四个苏木的一百多名蒙汉民众走上街头举牌抗议企业污染......微信群里群情激昂 !时代在进步 人民在觉醒 以往的粗暴打压已恐吓不住具有现代意识的老百姓了!

亲自到扎鲁特旗坐镇指挥的内蒙古政法委书记刘惠先生 新官上任烧的这几把阴火 反倒点燃了民众心中的怒火!...希望刘惠先生审时度势知趣一些 明智的调整一下自己的思路:你应该去铝厂维稳 把污染环境给当地百姓造成巨大损失的那些真正的罪犯抓起来 (环保法规定的非常清楚!)从源头上杜绝不稳定因素!否则 本末倒置 颠倒黑白 镇压真正的受害者 最终会被老百姓抛弃的!

政法委书记也没啥了不起的?现在的老百姓已不怕官了 关键是当官要为民做主!否则 下场未必好到哪儿去!周永康不也被抓起来了吗?近日那位号称“河北王”的政法委书记张越不也刚刚落马了吗?......你以为内蒙古的底层老百姓就是那么好欺负的吗?!

网络时代 资讯发达 封网绝非上策!恰恰是官府的胡作非为 才激化矛盾 今天下午当地蒙汉民众齐心协力不惧高压继续上街游行就说明了一切!

一个“阿日昆都愣”倒下去 更多的“阿日昆都愣”站起来......(2016.4.18.)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