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镇压升级:对访民开枪!从抓人至今已发展到对和平情愿的访民开枪的地步了!

现在 内蒙古扎鲁特草原及各处维权民众遭到空前镇压 自4.9日阿日昆都愣民众上街游行后深夜抓人至今 已发展到对和平情愿的访民开枪恐吓的地步了!

4.18日扎鲁特旗前德门苏木瑙甘朝鲁图嘎查200余名访民到通辽信访局上访 后被接待者好言相劝并表示近日解决!但返回途中遭到早已蓄谋的警方拦截并欲抓捕上访骨干 民众愤怒问责警方当即对手无寸铁的人们连开七枪 俩枪打在汽车轮胎上 三枪打到地面 最后又朝天鸣枪俩下 ...

枪声令现场民众震惊 紧接着警方又用辣椒水喷向人群 最终用暴力恐吓手段制服维权民众!现在当地老百姓虽然在强力打压下无法行动 但内心充满愤怒!当地民众不平的呐喊:为什么要如此粗暴对待我们?为什么开枪吓唬我们?谁能给我们一个说法?开枪后警方随即抓走五人 详情后续!......

克什克腾旗也同样发生了对维权民众开枪恐吓的严重暴力镇压!

还有 阿日昆都愣民众上街游行后 警方最早把网上发视频的那顺乌力吉先生抓起 之后又陆续抓起多人 在舆论的压力下 被抓的人大部分获释 但额尔登和斯琴毕力格二位先生仍然不放 当局还故意在民众中放风说 他们俩犯了卖国大罪!还有传言说俩人因给美国提供情报要按间谍罪重判!......

其实 他们俩人被抓的真实原因是额尔登为那顺乌力吉拍摄了视频 斯琴毕力格将视频上传到网上!可笑的是当事人那顺乌力吉已获释 他俩却迟迟不放还谣言漫天飞 明眼人都知道这是官方的心理战 为的是不让人们继续网上发帖 将其丑行公之于众...

内蒙古警方从一开始抓人到现在开枪恐吓 镇压迅速升级!是什么人在操纵?为什么非要用暴力解决问题?这背后有何阴谋?面对当局匪夷所思的一反常态 广大蒙古族民众心存疑惑 都在拭目以待!......  (2016.4.22.)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