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关于对我判刑来龙去脉的几点说明:—— 韩新娜

我不服当局对丈夫哈达因民族问题的重判 (十五年刑期从1995.12.10.—2010.12.10.)一直写信告状 没人理睬 进而接受外媒采访等 内蒙古当局于2010.12.3日哈达刑满释放前一周把我和儿子威勒斯又都找茬抓起 被关进看守所!

关押期间一堆人找我“谈话”并表示:若今后不接受采访 不再公开喊冤叫屈 在官方拟好的保证书上签字 可以给我优厚的物质待遇 若不和政府合作 就判刑!我没屈从并希望内蒙古当局依法办事!特别抗议为了控制我儿子诬陷我儿子“非法持有毒品”一事 !我还坚决要求惩办具体犯罪经办人——呼和浩特公安局赛罕分局副局长张涛!....(听说张后来还升职了)

后来内蒙古当局以我卖蒙语盗版光盘为由 判我“非法经营”!在法庭上我问责:为何那么多卖汉语盗版光盘的人没被判刑?...我的辩护律师哈斯(我的二哥)为我辩护时说了一句震惊全场众人听后鸦雀无声的话:新娜是因卖蒙语盗版光盘被判刑的世界第一人!...后来我哥也因为我辩护受牵连 出国受阻行动也被控了......

我被关押16个月后于2012.4.23日获释 说是“判三缓五”监外执行!刑期从2012 4.23.算起直至2017.4.23日结束!如果我现在被收监 我再坐20个月即可!没啥大不了的……

如果我这次再进去 就是第四次坐牢了!地球人都知道对我的审判是不公的!为声援牧民维权而再次坐牢也不丢人!😄以前我只是为丈夫一人呼吁 现在我是为众多底层民众呼吁 因此而再次被抓 值!

写于2016.4.16日

内蒙古政法委书记刘惠新官上任 对我烧的 “俩把火”——

一.昨天下午(2016.4.14日)三点刚过 有人敲门开门一看 又是司法所和派出所的那帮人 我开口问道:又来查我是否吸毒?司法所的小曹马上递给我了如下的俩页纸 请注意 !一个是去年的:2015.3.3日 底下的是今年的!别的不多说 仅驳一点:拒绝提供电话号码一事纯属诬陷!我当即就对着派出所的民警小宋质问:公安厅掐我电话后我报警了吧?!现在你们又倒打一耙....那个去年的警告为何今年才送达?不言自明!

二.其实 他们的潜台词很明确:你再网上声援牧民维权 我们就找茬抓你收监!俩次警告后 第三次就可以抓人了。我没有在微信上声张 也许他们还真希望我发布此信息 以此恐吓其他人呢...把我判三缓五后 我在监外执行已有四年 现在收监我 再坐20个月即可 因我2010.12月被抓进看守所在里面已关了16个月...我一如既往 还网上维权 同时也开始准备入监的衣物 我现在的状态不也类似坐牢吗?!没啥好说的 抓就抓吧!

三.以前诬陷我儿子“非法持有毒品”我们还没讨回公道呢 没想到新来的政法委书记一上台 就“小儿科 ”先是查我是否吸毒?后又诬陷我不提供电话号码!其实司法所和派出所都知道事实真相...黔驴技穷?还是刘惠弱智?想想还挺黑色幽默...我只是好奇 难道官场之人都这么蠢和不要脸吗?!如果新上来的官员还是老一套 还那么不择手段!这可不仅仅是可悲而实在是可怕啊!关于新官刘惠先生的传闻回头有空再叙...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