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专访席海明:蒙古民族灾难的根源是中共

内蒙古人权同盟主席席海明先生,接受大纪元记者专访,谈北非民主局势及他对内蒙古民族发展的看法。图为,席海明资料图片。(新唐人电视台)

大纪元记者李净采访报导)面对汹涌澎湃的北非民主浪潮,世界上仅有的几个共产极权政权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作为八十年代初内蒙古民主运动倡导者之一的席海明先生,虽身在海外,但心中无不时刻想念着还处在最大极权统治下的蒙古民族。近日,笔者采访了热情、豪爽的内蒙古人权同盟主席席海明先生,请他谈谈北非民主局势及他对内蒙古民族发展的看法。

记者:席先生,请你谈谈北非地区民主革命的发展趋势,这种骨牌效应是否也冲击了共产极权独裁体制?

席海明:这次北非民主运动并不是以往的地区宗教问题间的冲突,而是普通民众向往民主、挣脱极权枷锁束缚的人民民主运动,打破了普遍认为这个地区很难实现民主的固有观念;另一点是突尼斯、埃及与利比亚部份军队的转向,从这两点看,也给我们中国民众以启示。

这种积极的民主革命信息为什么中共要极力掩盖或反面式宣传,因为它打破了作为现在最大共产极权的中共长期给国民灌输——只有中共领导的所谓“民主”机制中国才能发展、西方民主在中国行不通以及中共打造的军队似铁板一块这种愚民宣传。

记者:共产极权发展到今天,北非地区现在出现的这个民主革命是否也在给中国一个参照?

席海明:北非民主革命的这种蔓延趋势对中共已经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程度。因为中共看到了突尼斯、埃及的集权统治仅仅一点火花就导致看似固若金汤的大厦顷刻间瓦解,独裁者海外账户被冻结。如今沦为利益集团的中共现在已把此危机看作头等大事,因为中共高官的子女亲属获他国身份及非法榨取百姓利益所得转移海外与北非独裁是何等相似。

记者:在宣传中,中共媒体经常报导说对少数民族给予了诸多优惠政策,蒙古人民是否从中得到实惠?

席海明:我们可查一查它的历史,中共许诺的从来没有兑现过。中共名义上说内蒙古自治区属“自治”其实不是自治。历史上蒙古民族以游牧为主,顺应草原的自然环境,达到人与自然间和谐,正如大家所熟知的“天苍苍,地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然而,早期中共以支援边疆为由向内蒙古大批移民屯田耕种,但是,蒙古环境不适宜耕种,这违背了自然规律。

另外,内蒙古拥有大量矿藏,煤炭开采量已取代几近枯竭的山西,2009年内蒙古产煤官方数字是6亿吨,还有稀土等矿产。中共为了表面GDP增长,饮鸠止渴的无度开采等等破坏自然的榨取行为,已导致大量地下水资源消失,土壤沙化,大家知道每年的大量沙尘暴在中国肆虐,这种对自然环境的全方位破坏所导致的恶果其实是大自然对执政者的一种警示。

更让人气愤的是,在我们内蒙古阿拉善旗境内有一个核废料处理基地,说是核处理基地,其实就是把核废料就地掩埋。1987年,由于德国对核废料监管很严,中共当局进口了这些核垃圾,就掩埋在我们阿拉善旗境内,当然,处理费用都进了中共高官腰包。为此,当地驻军高官吃的水都从外地引进,因为他们知道当地水已经被核废料所污染,然而又列为军事秘密。当地民众血癌患者众多,本地一位医生想查明具体原因,结果发现是当局这种不负责任的掩埋核废料所致,后来事件真相公布后,中共高层又极力掩盖。

记者:您怎样看待中共的民族政策以及内蒙古的未来发展?

席海明:说句实在话,历代少数民族对汉族王朝的归属,都本着互惠互利的基础,中央政府对边疆少数民族安全上给予保护,才使地方少数民族得以归顺。此时,当少数民族的文化、信仰、环境得不到保护,信仰、自由被剥夺,生存条件逐渐被挤压,而且越来越感到众多威胁来自这个中共政权的时候,那么,等于是你中共把蒙古民族在往外推。

当然,中共当局现在是一边挤压少数民族的生存空间,一边又掩盖真相,反而会说某某势力要搞分裂,用谎言挑唆、欺骗众多汉民族,致使一些不明真相的汉民族对少数民族产生敌视。现在内蒙古人自己的文化、民族特点基本上被中共给摧毁了,实际上,中共当局在压制少数民族的同时对广大汉民族也从未停手过。所以我们蒙古民族一切灾难的根源不是汉族,而是背后的中共。只有摒弃中共,我们蒙汉民族才能真正和谐,才能共同发展。

大纪元网友:
席海明先生:我赞成您在一个大中华的框架下追求民主,哪怕您去打游击我也追随您;如果您的民主理念与反华仇汉分离主义纠缠在一起,哪我与您不共戴天!

中共欺压百姓,没有种族的区别。中共不仅欺压蒙古人、藏人、维吾尔人,也欺压汉人。蒙古人、藏人、维吾尔人里面也有加入了中共的,也有中共体制内的人,也有高官和贪官。

'很感动 这是爱国的民主人士说的话''有头脑,有水平,说得对,说得好!'老席不愧是贵族出身啊,话说的有理有节。'

http://www.epochtimes.com.au/gb/11/2/26/n3181724.htm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