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颠覆蒙古:中国自恋妄想狂

我很遗憾中国人的侵略意识如此之强,却还永远是一副受屈辱的样子,这正是我们不自信的表现。尤其让我感到丢人的是类似文章在本站被统计入最受欢迎文章之列,但愿懂得中文的外国人不要看到中国人的愚昧,阿弥陀佛。
最近看到几篇说蒙古国有人提议“回归”中国的文字,这勾起了贪婪的中国人的无限遐想,好像蒙古国正在磋商回归事宜似的。事实上在一个言论自由并且可以表述各种政见的国家,有各种提议很正常,我们完全没有必要的一副爷爷照顾孙子样的贴人家,还准备来个举国欢庆状。大家都是受过教育的人,虽然所受的教育都是过于有抗争精神的屈辱文化教育,但是一些常识性的东西,我们这些自以为在精英博客上开了博就真以为自己是精英的“精英”们还不至于不了解,蒙古国的大旗在联合国飘着呢,您在那里大呼“回归”,实质上就是一种侵略。当然您可以倒退历史,说蒙古国是从中国分裂出去的,你们不要只站在中国人角度去看这个问题,然后一厢情愿的以为蒙古人现在都受苦受难,都盼着“回归”。事实上,蒙古人的命运是要蒙古国人自己决定的,你爱国,人家也爱国,你以为是分裂出去,人家还认为是主权独立了呢,是一件扬眉吐气的事情呢。当然按照中国人的逻辑会说,蒙古国独立有什么好,要是在中国版图内他们吃香的喝辣的,那么照此逻辑,中国东北当年是不是也应该并入日本,去吃香的喝辣的?我请各位精英用大脑想想,蒙古国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他们的领土也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他们有自己的国防,有自己的旗帜,有自己的文化,有自己的语言,有自己的文字,有自己的总统,有自己的国歌,有自己的外交,有自己的法律,有自己的政策。如果像你们说的让蒙古国并入中国,那对蒙古人意味着什么?是亡国。贪婪的中国人,你明白吗?我觉得中国人还没有完全脱离野蛮状态,对别国的尊重还不够,甚至还没这种意识,当然中国人也很聪明,他们可以把一切对自己有利的做法贴上正义的标签,即使是侵略,中国人也可以扣一个“建设蒙古国”的帽子上去,看来,中国人的伟大和善良,都是中国人吹给自己听的。
我们必须学会接受和正视历史,如果还是以历史最大版图来说话的话,那么蒙古国是不是也应该要求北到西伯利亚,东到地中海,南到印度的所有自己统治过的国家的都回归蒙古国呢?再打个比方,如果用历史的逻辑来评论时政,那么中国似乎本来也只是在中原一代种田的吧,那么西藏和新疆怎么算?让新疆回归阿拉伯国家吗?
蒙古国并入中国的幻想如果成立,对蒙古人意味着什么?取消国歌,消灭国旗,全民强制学习“义勇军进行曲”,热爱国旗,小学生佩戴战士鲜血染成的红领巾,不带还扣分那种。还要让总统下台,内阁全部取消,学校全部推行汉语教学,大批温州商人涌入炒房,山西煤老板进入蒙古国肆意开发矿产资源,取消多党执政的资本主义制度,断绝外交,退出联合国,不得以国家名义参与奥运会以及其他国际赛事,所有奖牌计算入中国,原有WTO待遇要遵照中国WTO待遇执行,出国签证不再像以前一样不受任何限制,要讲着蒙古语说自己是龙的传人;要信马克思,放弃本国国教,首都不再是首都而是变成中国乌兰巴托省。你们用膝盖想想,蒙古国人能接受吗?天真的精英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