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中共对内蒙古施行镇压

Namina
2008年是中共少数民族政策彻底被揭其假面具的一年,暂且不论全世界范围的藏人抗议活动,仅仅在内蒙古从一月份开始接二连三发生蒙古族人士被俘事件,不断发生的这些事件充分说明了以少数民族地区所谓的发展来证明其统治的合法性措辞的牵强。一月6日苏已拉图被捕、四月12日住呼和浩特的蒙古族自由撰稿人那仁比力格在家中被捕、还有撤布格扎布等蒙古族人士也被捕、除此之外在呼和浩特市散发带有振兴民族文化内容传单的蒙古族大学生也被当局逮捕。

与西藏和新疆相比内蒙古就其地理位置来看中共比较容易用注入大量移民来同化蒙古民族,之前中共为了平息藏人的反抗通过给西藏大量金钱来收买人心。但是对汉族人口占大多比例的内蒙而言,中共对内蒙的传统统治方式是一味地强制打压。这两种针对内蒙古的统治方式换来了今天内蒙古表面的“平静”,但这种“平静”是用蒙古人的鲜血和自由换来、是靠蒙古民族整体被同化的局面维系的。
在当今的中国仅仅为了所谓几句辱华言语可以大规模游行,但中共对少数民族的统治不仅仅是侮辱甚至是消灭和同化、屠杀和剥夺来体现的,被剥夺了自由和人权的蒙古族等诸多少数民族只能在虚假的盛世外衣下悄悄毁灭。在当今的内蒙古别说大规模游行连半句反对声音都不允许发出,都被当作分裂口号来强制打压,今天这一系列的逮捕事件充分说明了中共统治下的内蒙古蒙古人最真实的人权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