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国梦:利用外汇储备收回外蒙

俺有了一条锦囊妙计解放台湾收回外蒙
作者: 大力

一段时间来俺一直在为中国的巨额外汇储备思考出路,中国外汇储备据说每天增加十亿美元。那么多钱放着也是放着,美元还不断贬值,必须找一条出路。金融投资国民经济俺也不懂,而且已经有那么多专家学者骗子忽悠在给政府出谋划策,就用不着俺大力也去凑热闹了。但是俺突发奇想,想出一条妙计处理这个巨额外汇储备。用此计策不但让巨额外汇物尽其用,而且能轻而易举兵不血刃解放台湾,甚至可以得陇望蜀收回外蒙。

也算不上突发奇想,其实是秦灭六国的老计策而已。秦灭六国除以耕战强兵兴国之外,另有一条很简单很无耻但是也是很有效的招数,就是用间!以重金收买和派人暗杀敌国权臣作为瓦解削弱敌国的手段。“大王毋爱财物,赂其豪臣,以乱其谋,不过亡三十万金,则诸侯可尽”(《史记•秦始皇本纪》)。秦遂派出大批能言善辩之士,携带重金,去各国游说诸侯、大臣,以离间其君臣上下,破坏六国之间的关系。

台湾小马哥上台后和大陆眉来眼去卿卿我我,白痴都看得出来是在装纯情少女耍弄大陆给自己捞政治资本,但是这也给了大陆一个和台湾权臣奸宦接触的绝佳良机。现在台湾政坛阿猫阿狗都跑到大陆淘金,大陆这边用得都是一些联络感情,和解对话之类的不痛不痒的招数,如此何日能解放台湾?其实台湾政坛那些下三滥政客只须用最简单最无耻的招数即可解决。“不过亡三十万金,则诸侯可尽”,中国的巨额外汇储备拿出几百亿乃至几千亿来根本就无关大局,台湾政坛鲜有不好酒色之徒,给那些权臣奸宦们每个人打赏几亿美元,或者在瑞士之类国家买上豪宅豪车白送给这些权臣。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把台湾卖给大陆。台湾政坛那些烂人拿了钱亲爹亲妈都可以卖,台湾有什么不可以卖的?如果有不识时务者或者有拿钱不办事的奸诈之徒,那就让台湾多出几起车祸或者多几个政客死于马上风。秦可用此计灭六国,俺就不信此计搞不定台湾。

此计亦可用于外蒙,每次看到中国地图后背上被挖出去的外蒙,俺心里就堵得慌。外蒙自外于中国久矣,然而自苏联灭亡之后国力不济民生凋敝。中国只需再多拿几百亿外汇去收买那个什么大呼拉尔的议员,条件就是不断的提出回归中国的提案,每个人提一次就给一亿,最后成功了就一次性给十亿,不听话就TMD暗杀。

可惜中共搞惯了阳谋,不太会搞阴谋,俺空有这条妙计却无用武之处。其实人在江湖漂,有时候就要无耻,脸皮要厚,手段要黑,所谓厚黑是也。就像古龙笔下的剑客以最简单的剑,使用最简单的招式,通过最直接的方式解决一切。这就是剑的本色。若能用此计辅以军事威胁,则南平台湾北定外蒙指日可待,有此一日,吾平生愿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