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2011蒙古国际矿业投资论坛(IMIF)在蒙古乌兰巴托市举行

蒙古规模最大的矿业投资者论坛将于2011年9月8日至9日在乌兰巴托市举行。第9届年度论坛现已成为蒙古采矿业中的一个标志性活动。蒙古国内采矿公司、跨国采矿公司和全球资源投资家将齐聚蒙古,参加此次活动。大会给这些公司提供了机会,他们可以介绍自己的项目并针对蒙古作为全球主要的资源勘探新领域这一主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组委会主席H.E. Ochirbat Punsalmaa表示:“我们尽力制定一个平衡且信息丰富翔实的议事日程,以便新老投资者和投资专家可以最充分地了解蒙古的采矿业与资源产业的投资环境。为期两天的矿业大会将有来自瑞士银行、丰业资本公司、普华永道、斯普罗特资产管理公司、Firebird Management、奥尤陶勒盖、塔班陶勒盖、蒙古矿业集团公司、南戈壁资源公司和Erdene资源开发公司的代表发表演讲。
  
今年,论坛组织者专注于为大会吸引早期勘探项目。大会的第二日将召开一个分组会,届时各公司将有机会介绍自己的早期勘探项目。今年传统的投资者大会将在两天时间里集中举行八场会议。组织者还计划在8日和9日晚举行社交晚会。代表们还可以参加其他活动,如参观南戈壁资源公司的奥尤陶勒盖铜金矿和敖包特陶勒盖煤矿。
  
2011发现蒙古国际矿业投资者论坛荣幸地宣布论坛的各大赞助者:南戈壁资源公司、Erdene资源开发公司、Hunnu资源公司、普华永道、奥尤陶勒盖公司、力拓公司、Monnis LLC、Micro Mine、Prophecy Coal、Runge、Aspire Mining、Transwest、Voyager Resources、Haranga Resources、Her Equipments、Golomt Bank以及Mobicom。
  
网上注册已开始,请访问:www.discovermongoliaforum.com
  
关于组织者:
本次大会是由蒙古的国内活动组织公司Prime Info LLC在蒙古最大的专业非政府组织蒙古国家矿业协会(National Mining Association of Mongolia)的密切合作下组织的。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Bilguun Ankhbayar
电话:976-9999-0404
传真:976-7014-9762
电子邮件:info@discovermongoliaforum.com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