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所谓“国外反华势力操纵内蒙民族分裂活动”的背后阴谋,即将成为总理的李克强与胡春华

肇事的辽宁春城矿业集团是由曾经的辽宁省委书记李克强介绍到内蒙古的。在出事的时候,没有合法的采矿手续,事后急忙补办。

众所周知,18大接班,胡春华也是团派内定的更下一届的接班人。春城矿业到内蒙采煤是由李克强发话的,团派小兄弟的胡春华自然特别关照。有李克强和胡春华这两个靠山,春城集团在内蒙一路绿灯,因此从领导到一般工作人员都非常牛,不把内蒙古放在眼里。才会有区区一个司机能说出40万换一命的狂言。

出事以后,如果事态扩大、追究下去,那么不仅影响胡春华未来的仕途,而且直接影响李克强在18大接班,胡锦涛实现谋划的接班路线被一锅端。因此团派掌控下的部队迅速开进内蒙古压制事态发展。

而胡锦涛第一时间就把此事定义为“国外反华势力操纵下的民族分裂活动”,就是为了转移背后的责任,把矛头从自己两个小兄弟身上引开,尽量保证李克强在18大的顺利接班。进一步保证胡春华安全上垒内蒙古局势紧张,胡春华仕途严重考验,李克强也不例外!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