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韩国总统李明博即将正式访问蒙古国

据蒙古国对外关系部公共关系局发布消息,应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邀请,韩国总统李明博将于8月21日至23日对蒙古国进行国事访问。

访问期间,额勒贝格道尔吉与李明博将举行正式会谈,双方将就进一步深化蒙韩合作关系、拓展经贸以及其它领域关系、扩大公民交往等问题进行讨论,并签署一系列合作文件。蒙韩两国领导人还将就地区及国际框架内的合作,以及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交换意见,并表明各自立场。

韩国总统李明博访问期间,双方将共同举办“蒙韩经贸论坛”。蒙韩于1991年建交。蒙古国总统分别于1991年、2001年、2007年访问韩国,韩国总统分别于1999年、2006年访问蒙古国。

蒙古国总统说蒙韩将建立“全面伙伴关系”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会见到访的韩国外交通商部第一次官申珏秀时表示,两国将把“睦邻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提升为“全面伙伴关系”。

额勒贝格道尔吉说,韩国总统李明博即将于本月21日至23日对蒙古国进行的国事访问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签署蒙韩中长期合作纲要,促使两国关系进入新阶段。他还表示,蒙韩经贸合作与公民交往不断扩大,因此需要简化公民往来手续。

自1990年建交以来,蒙韩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展,近年来高层互访频繁。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