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美国汉族(少数民族)政策

美国的汉族人口仅有243万,不到美国人口的0.9%。而白人占75%。这是大白人主义。应该对白人实施强制一胎化,并大力鼓励汉族生育。以期让汉族占美国人口比例早日和白人相同,以体现美国“伟大自由世界祖国”“民族政策”N个民族N枝花齐放的“优越性”。
  
第二,汉族以汉语为母语。故在这个英语国度先天性的减少了竞争力。这是严重的不平等。美国的学校也只讲美国史,不讲汉族史。这是对汉族的文化压迫。为了昭显美国制度的优越性,体现平等;为了给予汉族文化补偿——应该为汉族考试加分。这样才公平。再有,汉族在美国这个“盎格鲁撒克逊文化”的国度,汉族文化有消失的危险。为了保护汉族文化,应该在加利福利亚部分地区设立“汉族自治区”。区长应规定必须是汉族人。“汉族自治区”的官方语言应该为汉语。而且美国政府应该出资在“汉族自治区”设立汉语学校。允许汉族“汉考汉”。至于“汉考英”的,应该加50分。
  
第三,由于汉族风俗习惯在美国特殊。所以汉族人如果犯罪应该执行“两少一宽”(少捕少杀宽判)
  
第四,由于汉族饮食习惯特殊,喜欢吃中餐。故美国每个学校,每个城市都应该政府出资设立中餐馆。并划出“中餐地区”,在“中餐地区”出售非中餐食品甚至提到非中餐食品都是侮辱美国少数民族风俗习惯,被打死也活该。

第五,由于美国中餐较西餐贵,故汉族在美国吃中餐加大了汉族人的经济负担。美国政府应该给予汉族人食品补贴,美国所有单位工资条上应该有“汉补”一栏。
  
第六,美国汉族应可以在街上配剑,这个是“士”的基本要求,这是为了尊重美国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而美国白人应禁止携带枪支刀剑等。
  
第七,在美国,汉族有到处修建孔庙和关帝庙的权利,同时由美国纳税人共同出资。
  
第八,出版侮辱美国白人以打击“大白人主义”的《龙图腾》,宣扬汉族对美国白人科技文化发展和社会进步巨大的贡献,提出黄种输血论,口号就是,香蕉最美丽,黄白最和谐。从历史和现实角度分析愚蠢野蛮的白种文化一衰落,就要到古老的东方寻求精神的寄托和智慧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