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一个汉人给世界蒙古人心里话 - 张有德

起初我想用《你们好蒙古同胞》。想了很久这样的称呼对你们是一种侮辱的同时对我也是一种侮辱。

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当然了不一定是真的,就像我们汉人经常撒谎一样),我叫张有德,汉族,今年53岁。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人,祖籍是上海。当我还是婴儿时就被和很多像我这样的孤儿一起送到那遥远的大草原,是善良的草原额吉把我们养大成人,不仅仅是养大还把我送到国外读书。

虽然我会说蒙语也懂得蒙古历史一部分,但我终究是汉人。读者可能会骂我《没有良心的畜生》,你尽管骂吧。因为我们汉人干很多没良心的事。额吉从小给我讲成吉思汗的故事及他的四杰和他的子孙的故事,每当我想起童年时我的脑海里就隐隐约约的幻出千年伟人成吉思汗和他们的英雄。时常抱怨我不是真正的蒙古人。

我不是作家,我只是想随便写些什么,就当对额吉的回报吧。

你们所有蒙古人都是伟大圣人成吉思汗的子孙,我们汉人是没有英雄的民族。有人曾说郑成功是我们汉人的英雄,可后来成了韩国人的英雄。也有人说屈原是汉人的英雄,可后来也成为韩国人的英雄了。当然了,我们很多汉族人把你们的英雄当做我们汉人的英雄来向全世界喊成吉思汗是我们汉人的祖先。我觉得悲哀,没有英雄算了干嘛何必把他族的英雄当做自己的英雄呢?这难道不是民族之辱吗?

恰恰相反,你们蒙古人有伟大的英雄,有独特文化,有良好传统,可你们有些人就不喜欢自己的文化,对自己的文化没有信心。喜欢经常操我们的语言,自己的母语的没学好怎么能操好他语呢?这不也是民族之辱吗?你蒙古人喝完酒后经常对外人和内人说《我是成吉思汗的子孙》,当酒醒后却像个狗一样看主人的脸,你觉得你配得上千年风云人物--成吉思汗的后代吗?还说我们汉人如何如何的,经常说别人的人或民族或不反省的人或民族只能被社会淘汰。这也怪不得你们蒙古人落后。如果说,内蒙古被我们汉人强行殖民了,那蒙古国又如何呢?还不是一样被我们汉人践踏?翻开历史的那一页,战后小日本反省,反省的创造出全球经济大国和强国的同时创造出全球最高工资国家,全球最高学历国家和全球最高年龄国家。而在欧洲的德国反省的更像欧洲之主,欧洲各国今天离得开德国吗?两国的共同点是曾经都是军国主义-法西斯。而今天呢,一个是亚洲小霸王,一个是欧洲之星。而你们蒙古人曾经是欧亚之主,而今天呢?内蒙古自治区不像自治区,完全独立而有权的蒙古国不像国?你们还他妈的有脸说成吉思汗的子孙?不脸红吗?哦,你可能会说汉人奸诈我们被毛泽东骗了,被骗一两次可以理解的,被无数次骗那只能说你是个弱者。前两天我还在网上看一个蒙古人被我们汉人打得什么也不是,满脸是血,那无助的表情还用我一个人汉人替你们说嘛?类似的事情还用的着汉人说嘛?2004年我们汉人同胞强奸了一个蒙古姑娘后埋在混凝土里,而蒙古国政府却无声无极,只有几个蒙古国泛蒙古主义人士出来为正义奋斗。还有我们汉人施工人打了你们蒙古国警察,而蒙古国政府什么没做。就像我们汉人在雅加达被屠杀的一样,不同在于一个在本国一个在他国。乌兰巴托广场上有圣人成吉思汗的雕像,想必他老人家不知哭了多少次,你们还会睡多久?日本人说我们汉人是东亚病夫,那我请问你所有蒙古人你们是什么?在我看来你们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高级动物而已。你们已经失去人类本该有智慧,你们仍然沉醉于13世纪。

作为一个在草原额吉的关怀下长大的汉人我觉得有权说你们,也有责任监督你们。因为草原额吉也在哭。我们汉人把你们的草原变为沙地,我们汉人政府政策是把你们全同化了,就像满洲人一样的。我们汉人随意猎杀你们同胞,我们汉人在你们头顶上撒尿拉屎而你们却像母狗般的摇着尾巴,求你们全球蒙古人愤怒吧。我们都这样的对你们了你们还忍着?你们如果还不愤怒就不要再说成吉思汗的子孙了,怪不得日本人也说成吉思汗是他们的祖先,你们还不知羞愧吗?你们的软弱无能让一个汉人为你们操心伤心。我们汉人的领袖孙文曾经对俄国人说《就让熟睡的野狗睡着吧》因为草原额吉的善良和养育之恩我张有德就像我的名字一样恳请你们醒醒吧,在不醒的话大好江山会变为第二个撒哈拉沙漠,伟大成吉思汗的子孙求你们快醒吧。人生短暂,民族永存。

   我在国外见过很多内蒙古政治团体。他们总是满腔热血,就像他们几个才是真正的蒙古人一样。抛弃一切利益和私欲总想干点什么?可是,在我看来他们似乎忘了些什么?那就是团结,圣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会用人,让人凝聚。可是你们内蒙古所有海外同胞和这支团队都没学会团结的根本。这样就容易被我们汉人利用,蛋打鸟飞同时也冷落一些年轻人,你们的所作所为每时每刻影响着所有热血青年。请你们不要总是主张自己的观点,要符合现实,符合国际条件,符合人民所求,这样做就有希望。内蒙古在没有真正意义上自治或独立的情况下你们首先要内部或团队之间保持紧密的联系,保持团结,不要搞地方主义。我虽然没有直接参与1981年学生运动但我知道内幕,简单的说他们开始很成功可后来失败的原因在于搞地方主义。席海明和东部蒙古人认为他们时主导,而由胡琴特古斯组成的西部蒙古人主导(我的理解而已)。最后两败俱伤,今天也有这种原始思想仍然困扰着蒙古人。我们人政府和人民就喜欢这样,好让我们让蒙古人内部分裂,我们汉人渔翁得利。你们的蒙古历史一再再而三的告诉你们你们只有团结才能干出伟业,《就像所有人祖先成吉思汗一样》。你们蒙古不是主张狼是你们的图腾吗?你们忘了吗?一只狼什么也干不了,而一群狼让动物之王狮子都躲得远远的。求你们,草原额吉呼唤这你,呼唤着你团结,呼唤着你维护蒙古尊严。不团结你们还能干什么呢?为了争取尊严,自由,愤怒吧蒙古人们。

  我认为团结的最好办法是对自己的主张或政治思想各让一步。多交流,多多自我反省,就像日本人和德国人一样。我们汉人是永远不会反省的人,之所以这样才出现一个充满暴力,谎言,不道德,没有信仰,也没有信任的邪恶政府。我们很多汉人希望你们蒙古人反省,反省的越过长城来《解放》我们或《解放》你们,你们完全自由选择,也可以二选一或二选二。


  最后,强烈要求蒙古国政府(不知我是否有资格),请你们保护好自己的国民。我们汉人政府没有保护好我们或没有考虑国民的利益就要快导致国家四分五裂或被列强吞并。如果说我们政府是个独裁政府应当被吞并,那也可以理解,可是你们再怎么也是民主国家,如果一个民主国家被吞并了那岂不是世界民主国家屈辱吗?那只能说明这个政府无能或国民没有参与政治。我希望你们强大起来来保护所有蒙古人和他们的利益。同时也不要再驱赶来自内蒙古或其他地方的蒙古人了,怎么说也是成吉思汗的后代。成吉思汗当时也没有驱赶其他部族,今天出了一些非政府组织出来呼吁,如果政府不执行这种政策的话再好的演讲也只不过是一场政治秀,反而被世人说。

   以上是我张有德的个人看法和想法,如有不适合的地方请你们务必多多包涵。本人的文化水平低,用词不当的地方请多多指教。当然了我相信会有很多蒙古人或汉人或地球人会骂我,与其骂我还不如冷静理性的想一下愚人的想法和建议。长生天会保佑他的勇敢智慧的战士们。

1 条评论 :

  1. 这不就是前几年湖南的那个冒充日本人的愤青的翻版吗???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