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蒙古国举行“家庭社会发展”全国会议

蒙古国14日在国家宫举行“家庭社会发展”全国会议,探讨推动家庭和社会共同发展的路径,以便进一步促进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蒙古国社会保障和劳动部部长冈迪主持会议并致辞说,蒙古国政府将2012年确定为“支持家庭发展年”,今年要大力支持低收入家庭发展,增加就业,减少贫困,推动全社会共同发展富裕。

蒙古国社会保障和劳动部、卫生部、矿产和能源部、教文科部等有关部门的代表,以及各省市300多名代表出席了当天会议。与会者就国家支持家庭发展的政策方针、家庭与法律环境、家庭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前景、青年家庭的就业与子女教育、人口政策与生活质量、卫生与社会服务及住宅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蒙古国政府要求各级地方政府关注居民家庭生活,支持家庭经济发展,同时要努力实施“支持家庭发展年”项目,使低收入家庭的生活水平达到中等收入家庭的生活水平。

蒙古国现有74.3万多个家庭。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