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呼伦贝尔伊敏河镇当地政府助阵黑社会犯殴打牧民、妇女 (图)


内蒙古呼伦贝尔伊敏河镇当地政府助阵黑社会犯殴打妇女,致多人重伤,一人昏迷不醒已经十多日了,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这关乎建材几百户牧民这命运,希望网友把这篇文章看到最后,在被删除前让更多的人看到,谢谢大家!......

已经十多日了,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这关乎建材几百户牧民这命运,希望网友把这篇文章看到最后,在被删除前让更多的人看到,谢谢大家!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伊敏河镇建材是一个以畜牧产奶为生的小地方,但是在2012年春天却迎来了他的寒冬。

由于官方口中所说的退牧还草政策,建材的周围彻底禁止了放牧,这对于以畜牧为生的广大牧民无疑是致命的打击。本着对当地go-vern-ment的信任,群众没有说什么,相信go-vern-ment会给出一个办法,不可能让当地的牧民全部失业,活不下去。

草场的事情一直没有解决,牧民们无法放牧,依靠着去年冬天囤积的干草勉强维持着生机,由于干草有限,牧民不得不减少饲喂的数量,这也就让原本经过一冬干瘦的奶牛更加瘦骨嶙峋,这样的奶牛怎么能产奶呢,这一季建材所有的牧民都是分文无收,但是干草总有用光的时候,那时候又该怎么办呢。

6月终于到了,干草全都用尽了,牧民该何去何从,伊敏河镇的白镇长给的说法是,你们放吧,出了事我顶着,牧民们不禁感动,原来go-vern-ment也是有好人的,善良的民众总是这么的容易应付,只要一点点的保证他们就会欢天喜地,不管这是不是一张空头支票。

但是悲惨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无路可走的牧民们将奶牛放到建材东边的草场,山上禁牧了,这是牧民们唯一的退路,可是这最后的退路却被一群违法圈地的刁民打破了,正当牧民们正在放牧的时候,带头人梁新华带着十数名男子手持棍棒对牧民们就是一番棍棒,而且动手的人专挑妇女下手,将两名妇女打至昏迷,继而扬长而去。

后来可能是怕两名妇女不治身亡,梁新华再次返回行凶现场,将两名妇女送至当地敖区医院,又交代医院不予治疗,几经辗转,两名妇女现在海拉尔区中蒙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其中一名妇女至今昏迷不醒。

事发后,牧民们马上向当地公共安全专家机关报警,公共安全专家机关也声称会对事件进行处理。但是单纯的牧民们再次上当了,据知情者称,他看见带头者梁新华在接受调查之前给公共安全专家局的某位官员打了电话,官员说,你来吧,没事。

之后梁新华就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在表演性质的盘问之后再次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梁新华带水果来带医院两名受害者的病房门,直接将水果扔到到地上,鼻子朝天说了一句,好好治,要钱没有,便扬长而去。

此后受害者家属多次向当地公共安全专家机关和go-vern-ment提出交涉,但是当地go-vern-ment及公共安全专家机关只是口上说会予以调查,但是确是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牧民们不禁疑惑,go-vern-ment这是怎么了,之前明明说好了出了事你承担,但是怎么现在成了缩头乌龟呢,这就是我们的父母官么,当官不为民做主,这就是我们的父母官么。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梁新华一伙人依然逍遥法外,两名伤者依然在医院,其中一人依然昏迷不醒,go-vern-ment 的承诺成了一纸空文,牧民们的冤依然不能昭雪!

写到这里笔者不禁有些疑问,这个世界是怎么了,这些官员是怎么了,假公济私,珠宝私囊,包庇罪犯,只因为和他有些亲戚关系,难道这个世界里百姓就真的只能含冤忍恨,趴在地上任人欺凌么!

各位网友,各位兄弟,如果大家心中有一丝不忍的话,希望大家能够把这篇贴顶上去,也希望大家多多转载,让更多的人看到这篇帖子,就算go-vern-ment不能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我也不希望这些殴打妇女的魔鬼(对不起,对于这种殴打女人的男子我实在不能承认他们是人了)逍遥法外,去伤害更多的人了!

各位网友,再次感谢大家,希望大家能能把正义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相信不是有钱有权便有一切,世间还是有争正义存在的。

笔者在这里再次拜谢各位的援手!

2 条评论 :

  1. 警匪一家。又一次土改。迫害自己的人民。

    回复删除
  2. 21r zuuni hargis booliin niigem iimel baidag yum bn.ted egel aradiig zodsonch dur.alsanch dur.ed bayalgiig ni deeremdej eh baigaliig ni suitgej emes huuhnuudiig ch hurtel hair nairgui zodoj sharahtulaj tamlan alaj baiga balmad gemet heregiig martah yosgui.hariutslaga tootsoh tsag uye zaawal irne gedegt bat itgeltei bn!!humuusee tevcheertei bai!!tsag tsag tsagaaraa baidgui.tsahildag huhuuruu baibaigui shude!!!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