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美国比萨品牌荣德宝比萨(Round Table Pizza)在蒙古开设十家店面


蒙古乌兰巴托--(美国商业资讯)--荣德宝比萨(Round Table Pizza)是美国家喻户晓的比萨品牌,以提供上乘美食和口味创新而闻名。公司今天宣布其与蒙古国际食品控股公司(Mongolia International Food Holding)签订了排他性协议,在蒙古开设十家店面。此举使荣德宝比萨成为全球主要餐饮连锁品牌中首家进军蒙古的品牌,也反映了随着自然资源的持续开发,蒙古在全球商业中的地位日渐提高。首家荣德宝比萨店预计于2012年9月在蒙古乌兰巴托开业。这项开店协议使荣德宝比萨在全球正在经营或计划经营的店面增加到47家。

荣德宝比萨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ob McCourt表示,“随着全球的企业家认识到我们品牌的价值,他们对我们的兴趣也不断增长。我们非常愿意与各方进行合作。蒙古国际食品控股公司就是一位优秀的合作伙伴,他们完全有技术和资源实现我们的核心价值,即对家庭的全心付出和为更广范围的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比萨。”

蒙古国际食品控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li Ghali先生则表示,“我们很兴奋能把荣德宝比萨的绝佳口味引进蒙古。荣德宝比萨也一直努力把高质量的配料和可口的比萨带入蒙古。蒙古的食品饮料市场前景很好,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

关于荣德宝比萨
荣德宝比萨(Round Table Pizza)于1959年创立于加州旧金山湾区,初衷是为家庭提供放松休闲,分享高品质比萨的餐厅。如今,Round Table Pizza 坚持秉承其创始人的理念,已经在美国西部乃至全球拥有450家餐厅。Round Table Pizza 的标志性口号 “最后一家真诚的比萨店” (The Last Honest Pizza) 表明了它对品质和真材实料的坚持。

关于蒙古国际食品控股公司
蒙古国际食品控股公司(MIFH)总部位于乌兰巴托市,该公司的创始合伙人来自蒙古和海湾合作委员会。MIFH在蒙古和中亚对国际快餐加盟业务进行投资、开发和运作。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