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一封南蒙古的蒙古公民来信

尊敬的奥巴马先生;
象读此信的您至安,我是南蒙古的蒙古公民,一个全职家庭主妇。今至此信的原因:
第一,中共统治的帝国几乎封杀掉了传统的蒙古文,理由是落后,今天他们又开始封杀藏文,在蒙古,我们的经文是藏文撰写的,藏文的被消灭,等于经文和信仰的被消灭,中共有计划和预谋的灭杀着南蒙古,图伯特,以及东突等其他民族的的文化习俗,信仰,蒙古民族是以萨满教和黄教且喇嘛教为主,与天地神灵对话,但现在职权者无视有信仰民族的存在,以统一语言为借口,逐渐缩小和取缔其他民族语言,文字,导致我们民族的毁灭性的灾难,假设,让您的孩子放弃对神的信仰,放弃自己民族的语言,我想您也会不答应的。保护文化遗产是现代文明的写照,请在首尔举行的G20峰会时,向帝国统治者带去我们呼吁---请停止封杀我们的语言和文字吧。

第二,关于圣尊达赖喇嘛【膜拜】,恳请您向我们的统治者表明,请尊敬年近古稀的老人,他是世界和平的使者,也是包括蒙古民族的尊者,请不要用恶毒的话攻击他,停止虐杀他的族人及追随者,让他回到西藏他的家园。

第三,唯色的问题,其实唯色的问题只在与她坦率地说出在西藏发生的真相,这一点您很可能不太理解,就是我们不能说真话,不能告诉外界统治者对我们的在各个领域的控制,包括虐杀。对统治者的恐惧,从我的父辈,到我和我的孩子,我不希望这种恐惧延续下去,希望您向中共转告我们的恐惧,希望停止黑帮,流氓,恐怖统治,推行08宪章,真正的进入和平民主的强国的行列。

此致

南蒙古人:   鲍日玛       于11月1日唯色被捕的同一天。

 ——————————————————————————————————————
附:

紧急:一个声称是拉萨市公安局的电话叫我去
上午11:11分,一个手机电话是13989990059的电话打到我的手机上。
他声称是拉萨市公安局的,让我立即来公安局一趟。
我问什么理由。
说有个情况需要跟我了解一下。
我说我不去,我没有理由需要去公安局。
他说当然有理由,你做了什么你自己清楚。
我说我没做任何违法的事情。我说你们要来可以,但是要有手续。
他说好的,我们会带手续来的。

此时我上不了推特。
请关注我的博客的朋友们转发此消息,并请转推。

谢谢!

唯色

2010年11月1日上午11:40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