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蒙俄哈中4国共同开发“大阿尔泰山”旅游资源 - 俄罗斯之声


“阿尔泰金山”国际考察团,从巴尔瑙尔出发。它将沿着位于俄罗斯、蒙古、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大阿尔泰地区前进,历经4千多公里的路程。
越野车队经过国际社会公认的独特地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已把俄罗斯阿尔泰山区的被称为“阿尔泰金山”的三个地区纳入进世界遗产名单。本次考察路线将经过这里。

阿尔泰边疆区副州长拉林说:“考察团经过著名的旅游戏地区。它们是别洛库里赫疗养综合体、休闲型经济特区“绿松石卡吞”、独特的的阿亚湖。从俄罗斯沿着修复一新的公路可以到达中国边界。他们还将经过托尔博努尔湖,并将在中国参观著名的景点-卡纳斯湖。”

考察的结果将编写详细的旅行指南。按照这个指南,任何旅客都可以知道最好在哪里住宿、饮食、知道每个地段的情况、有什么景点。这些都可以供大家作出选择。在俄罗斯的阿尔泰地区可以进行任何方式的休息,喜欢自然环境的可以去看人体湖,它通常被称为贝加尔湖的弟弟。阿亚湖也有奇特美景。它没有流入和流出的河流,但水位却保持稳定。甚至冰雪融化和暴雨之后水位也只会提高几厘米。

西伯利亚高山别鲁赫对登山爱好者来说有很大的吸收力。它的名称是因为积雪覆盖山顶到山脚而得到的。这里可以感觉到特别的和谐与宁静。居民说别努亚是接收宇宙信息并把它们传播到整个地球的天线。在阿尔泰可以宁静地休息,也可以尽情欢乐。

拉林说:“毫无疑问,‘绿松石卡吞’这个休闲型经济特区最适于青年人休息和娱乐。这里可以进行极限旅游、水旅游、骑马旅行等富有吸引力的项目。”

阿尔泰边疆区副首脑说:阿尔泰山的所有地区都十分希望发展旅游事业。
蒙古的远离乌兰巴托的西爱马基也有很大的自然潜力。这时风景优美、河水清澈。可是蒙古的旅游产业大大落后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旅游合作的任务之一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和投资。

“阿尔泰金山”国际考察团考察的某些设施还鲜为人知。重要的是向人们讲述“阿尔泰”,它是4个国家的共同品牌 。拉林强调指出:路线还在进一步确认之中。“阿尔泰金山”国际考察团的工作将于8月7 日在俄罗斯境内结束。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