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蒙古人从来就不是共产政权“和谐”社会的三等民族

共产党政权--这个几十年的非人性统治,造就了强大的权贵利益集团的中共,他们垄断国家和社会所有资源。今天,共产政权走向衰败是因为它的道德和文化的衰败。他们偷自己的东西,打压自己的人民,收贿受贿,在报告中、报纸上、讲坛上撒谎,使人们沉溺于共产政权的谎言中,他们互相给对方发奖牌。所有这一切—­从上到下、从下到上地发生着。

共产政权耍弄人类社会的普世原则,模糊着人类的道德文明底线,从而求得其生存的空间。当人们没有了道德勇气,缺乏了是非判断的时候,共产政权本身也就可以明码标价。

共产党社会一直处于统治的合理性与政权合法性的质疑当中,社会诚信和道德都在普遍下滑当中,它的统治基础已经动摇了。甚至这个政权的总理温在今年3月份发布说:中国社会和政治正遭受腐败侵蚀,严重缺乏“可信度”。

在中共第五代领导人换届之际,也许就构成了问题。苏联结束共产统治的领导人刚好也是第五代。共产政权,或许有一个注定了的寿命。

美国企业研究所的Leon Aron在《外交政策》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文章,他指出,苏联的解体不是因为经济的衰弱,也不是因为阿富汗战争,尽管那是一个负担。Aron指出,事实上,苏联解体是因为这个共产政权的道德和文化的衰败。

很多蒙古人承认,那种曾在苏联盛行的系统性谎言也在中共控制下的内蒙古切实的存在。几个年轻的蒙古人描述了他们的感受,我们所在的今天这个社会出了根本性的问题:没有安全感,更没有归属感,没有民族国家的自豪,虚弱的少数民族喘着最后几口粗气,在族群、文化层面上正在消亡的边缘挣扎着。

虽然,这个共产既得利益政权正也在为千方百计地为保住中共而煞费苦心,但是蒙古人不难看到,形势的发展并不像他们想得那样一厢情愿,结果只能是玉石俱焚。

所有蒙古人都在呐喊,我们不是北朝鲜,我们更不是中国这个“和谐”社会的三等民族,我们不一样.... 我们曾经有过自己的辉煌和民族国家,而且我们的国家依然存在着。蒙古人相信,不久的将来,整个蒙古人社会的地震即将来临。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