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蒙古总统访问国际米兰总部


当地时间10月19日,蒙古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来到国米俱乐部参观。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称,“我是一位国米球迷,由于时差关系我只能在半夜起来观看比赛。昨天对里尔的欧冠比赛很有趣,而且我们获胜了。在蒙古有数以千计的国米球迷,现在我们正在建设一座球场,正在创建一个足球学校,并且希望能够和国米进行合作。我希望蒙古的年轻人能够来国米学习怎样踢球。”

总统先生还表示,“意大利和蒙古都有着悠久的历史,罗马帝国和蒙古帝国都曾是最伟大的国家,我们为自己的历史和成就感到自豪。现在我们要开启新的交流窗口,而体育运动是其中的主要渠道之一。蒙古现在最知名的是我们的良马,我希望未来我们也能因足球而闻名。我和莫拉蒂主席的家人们也见了面,现在可以说我们成为了真正的朋友。”

莫拉蒂主席、弗兰、托尔多、库蒂尼奥等人迎接,国米俱乐部还向总统先生赠送了球衣。莫拉蒂表示欢迎,“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的到来是我们的荣幸,他是一位非常特别的人,在他担任总统期间非常民主,在他的国家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总统先生还是一位国米球迷,经常观看我们的比赛直播,他对弗兰非常欣赏。”

http://inter.titan24.com/2011-10-19/15777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