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答读者留言

主办管理人员你们好。我是一位关注本网站的一位蒙古族留学生。我总关注你们发的蒙古国各种新闻。所以总引用你们发的内容发在中国博客为很多的蒙族人了解蒙古国。但是为了长期保存和让很多蒙族人了解蒙古没写引用说明。每次发你们的新闻时候感觉很对不起你们。请谅解。我引用你们的新闻内容等能不能继续发在我的中国博客上。请多关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致读者:
您好!让更多蒙古人了解世界各地蒙古人各自所持的观点主张,生活方式以及历史文化背景是本博客创办伊始的遵旨。因为懂华语的蒙古族人大有人在,所以才创办了这个中文博客。本来本博客的多数文章也是从别处转载或引用的,当然有些文章如果引用到中国境内网站的话,会有诸多冲突或困难,请读者引用时应自当酌情处理。

我们欢迎读者引用或转载,让更多的蒙古人了解自己的民族属性,保持和承传这种上苍赋予的天生民族自豪感,我们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