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蒙古总统表示:2050年将在蒙古举办世界杯

上个月中旬,蒙古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曾经造访国米总部,他透露自己是一名铁杆国米粉丝,并经常半夜起来看球。双方在那次会谈中建立了深厚友谊。一个月后,总统的蓝黑梦又向前迈进一步,据国米官网报道,昨天国际米兰代表团出席了在乌拉巴托的新体育中心揭幕仪式,双方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细节,国际米兰足球学校和国际米兰青训营计划即将启动。

新落成的新体育中心位于乌兰巴托市中心,对蒙古体育界来说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揭幕仪式由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本人亲自主持,来自中国的亚足联执行主席张吉龙和国际足联执委会一名委员也出席了这个仪式。国际米兰则派出了包括执行总裁厄内斯托-保利洛和已故主席法切蒂女儿芭芭拉-法切蒂在内的代表团。

  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与国际米兰代表团相互致意问候之后,总统重申了自己的蓝黑梦想,蒙古将设立国际米兰足球学校和国际米兰青训营,此举受到国际米兰方面的支持。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说:“目前蒙古体育集中在赛马、摔跤和射箭等运动,我希望足球能够成为我的主要运动。我对足球非常有信心,它不仅在体育层面给我们提供帮助,同时对社会发展和增强凝聚力大有裨益。在国际米兰的帮助下,我很高兴看到两项计划即将启动:国际米兰青训营计划明年春天启动,这个计划可以帮助孩子们提高潜能,同时,国际米兰足球学校的启动,对于那些有足球梦想的孩子非常重要。我希望孩子们都参与到这两个计划中来。”

  国际米兰代表团对总统的计划表示支持:“我们向您传达来自莫拉蒂主席的问候,他希望不久后来拜访这个美丽的国家,能够为这里的人们提供经验,这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国际米兰方面感谢总统提出的邀请,这个计划证明了总统的创新思维和高瞻远瞩。能够为蒙古足球的发展提供帮助,我们为此非常荣幸。”

  总统最后的发言把庆祝仪式推向高潮,他道出了自己心中的长远梦想:“我对足球充满信心,我将会尽自己的全部力量让蒙古实现梦想,这个梦想就是在2050年举办世界杯!”随后,国际米兰代表团祝福总统实现这个梦想,同时体育中心播放的萨内蒂、斯内德和拉涅利的视频也祝福蒙古人民早日圆梦。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