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阿嘉仁波切探望习近平的父亲習仲勳

美國的向《外參月刊》透露:前青海塔爾寺住持、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中國全國政協常委阿嘉仁波切1994年和班禪大師母親一起在深圳看望中風初愈後的習仲勳。令阿嘉仁波切比較震撼的是,習仲勳雙手合十舉到額頭,說對達賴喇嘛和班禪喇嘛心底有虔誠,他們兩個(人)保佑我。

據《外參月刊》披露,嘉楊說,人的出生和死亡是無法自我選擇的。“生死平等,沒有人可以有特權。當你面臨死亡時,需要心靈上的慰藉,這只有宗教可以做到。

達賴喇嘛說:“我對習近平不是很瞭解。當然,他父親習仲勳,我相當熟悉,非常和藹和愉悅。"八十年代,達賴喇嘛的特使訪問西藏時,並會見了習仲勳,看到了習仲勳一直保存著達賴喇嘛多年前送給他的一塊金錶。五十年代前後,習仲勳曾經在西藏工作過,同十世班禪和達賴喇嘛關係密切。達賴喇嘛是一個至高無尚的精神領袖。在世界上,大家對達賴喇嘛的尊重也在於他是精神領袖,而不會去考量政治原因。"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