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阿日昆都楞种畜场被抓的九名维权民众至11.15日全部获释!

阿日昆都楞地区民众因霍林河铝厂多年污染深受其害 周边地区居民的生产生活也因污染而叫苦连天 现在当地不仅牛羊长异牙 连人都长开长牙了 其他看不见的伤害还未认真调查... 老百姓的维权一直不断但均被当地政府无情打压 !

2016.11.2日种畜场民众又拉着一车长异牙的羊再次到旗政府讨说法途中 又遭警方阻拦并当场抓起九名维权村民 其中 布仁因多次维权已挂号 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其他人被拘留十天!11.12日其他被抓民众到期放人了 只剩下布仁一人继续被关押!

11.15日突然布仁被提前俩天释放了!这也算是当地政府的一点点进步吧!但网友们不以为然 议论纷纷 有人说 估计是因近期全国各地颇多政法委书记不断被抓 (政法委不就是维稳抓人的吗)扎鲁特当地官员也心中忐忑提前放人的吧?! 还有人说 扎鲁特当局对维权民众的打压确实过份 比如以前被抓的斯琴毕力格 姚照日格图 包姑娘 塞布尔村赵金花等五位女士 斯琴等人哪个违法了?不都是非法拘禁的吗?!

当地官员不制止污染为当地老百姓谋利益 相反却为污染企业站台 大肆抓捕老百姓岂有此理?!看来今后反腐风暴若席卷而来 扎鲁特政府非法欺压老百姓的这笔帐还确实应好好算算啊!人做事天在看 扎鲁特政法委公安局狗仗人势欺压百姓的家伙们 睁眼看看中央的大势 也该悬崖勒马了…

扎鲁特旗因污染及草场纠纷等 老百姓维权事件不断 特别是污染已危害到民众的生产生活了 故抗争激烈 !而当局的打压也很过分 随便抓人已成常态... 此事件中警察都开了枪 还动用百余名警力对付老百姓 维权之激烈可见一斑!

本月初 阿日昆都楞种畜场民众 拉上因污染而长异牙的羊到旗政府继续讨说法 途中就抓了九名维权民众 罪名是“寻衅滋事”!此贴网上刚公开就在蒙语微信群里传开了 几小时后又被删帖了 也许内蒙古或扎鲁特警方发现适得其反 网民对此事的“法办”均反感 且又扯出旧账议论纷纷 舆情反倒对警方不利吧... 总之 扎鲁特政府和警方在对待民众维权问题上 确实很过分 此信息就是最好的注释!什么 开枪 震慑六号行动 百余名警力... 当局与维权民众为敌的立场跃然纸上!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