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请关注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蒙古族青年杀人事件并挖掘其深层原因


如果我们弄清楚了11.26日温恩齐杀四人的详情(据说事出有因 )我们可以网上声援政府刀下留人,并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通过此事件关注内蒙古各地污染严重草场纠纷及底层民众生存困苦而导致底层民众铤而走险的现状 以避免今后因政府不作为而导致老百姓铤而走险事件继续发生。

内蒙古锡林郭勒蒙古族青年杀人事件内幕披露—刚得到确切消息 杀人者是东蒙青年 到西部牧区靠给人打工放羊为生 今年干旱水草不好 羊不上骠 羊群主人常训斥并以克扣工钱相威胁 他据理力争 羊群主人居然派人打他 他一气之下反抗杀了前来欺负他的人 他知道自己闯了祸 而真正的幕后黑手是羊群的主人 又去把羊群主人也杀了。

事后他跑回老家 见了父母最后一面 他是在老家被抓的!现在网上舆情高涨 有人提议网上捐款 给杀人小伙聘知名律师 联名给高层写公开信要求刀下留人!更多的网友希望当权者反思此恶性杀人事件的深层原因 并以此为契机正视内蒙古各地基层存在的严重问题 并下大力气解决底层民众的疾苦 防止类似恶性事件 再次发生!

希望知情人能及早联系其家人及事发地知情者 以进一步挖掘详细信息网上公布!也希望广大网友条理有序地声援!此事件就是蒙古族版的贾敬龙事件 !故网上关注度极高 希望大家关注声援并积极行动。

今天蒙语微信群就蒙古族青年温恩齐杀人事件 热议继续升温!下午 一个题为“特写:11.26 特大杀人案抓捕现场—— 何仇何恨连杀死人 林间上演生死时速”的新闻稿刚上传网络 便被网监屏蔽 有手急眼快者看过内容说 被温杀死的对方确实欺人太甚“该杀”!也许警方怕此新闻稿的详细内幕披露 更会对舆情推波助澜。

网友的议论话题也在深入: 如何呼吁社会关注?如何启动民间调查?如何民间集资为温聘律师?如何与官方沟通探究深层因素呼吁刀下留人?

也有网友认为 贾敬龙案民间在判决前对无赖村长材料搜集耽误了 故提议及早启动民间调查 ...今天新建的微信群名字就叫: “民间关注(温恩齐案)呼吁刀下留人 探究深层因素”(新娜)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