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鄂尔多斯乌审旗一煤矿污水池决堤 下游百姓遭殃 当地政府极力封锁信息!


昨天上午 (2016.11.24.)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图克镇梅林庙嘎查门克庄煤矿污染池决堤后 污水汹涌流淌至几里开外 水深处达一俩米 许多人家都被污水浸泡 生产生活遭受严重损失.

当地民众把视频发到微博 立即被删除 现在当地百姓被告不许网上发布图片 若不听就抓人云云 当地警方怕民众站出来维权已采取了防范措施 网友把图片发到朋友圈也遭屏蔽!下游百姓的巨大损失也不知如何摆平?

据说旗镇俩级政府已到事发现场 具体部署不清 只知道当地政府极力在封锁消息 现在当地老百姓唯有发图至微信群 让网友传播 各类图片现在还在上传网络 我先择部分发布 希望关注!

污染使传统绿色环保的草原也不安宁了! 现在内蒙古从东到西污染问题大大困扰着当地老百姓的生产生活...都是内蒙古各地工业园区惹的祸 !

那么 是誰决策在内蒙古各地大肆“开发”工业园区四处开花?至使内蒙古各处污染频频民众维权不断?有人被问责了吗?!没有 !所以 以破坏生态换取GDP的捷径 自然被效仿!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 在内蒙古到底谁是最大受益者?官方公布过数据吗?内蒙古底层民众的日子为何越来越贫困 原因何在?... 为了草原的明天 贻害子孙杀鸡取卵式的“开发”该被制止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