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蒙古国的环境比内蒙古好多了!

以下是中共方面的报道,读一读就知道是虚假宣传!
根据蒙古国有关部门统计,近40余年来,外蒙古国土面积的42.5%已经不同程度地荒漠化,而且正以每年13%的速度增长。在外蒙古的许多地方,即使夏季也很难见到绿洲,森林大量减少,草原植被遭到破坏,降雨和降雪减少,土地沙漠化,这一切已在外蒙古媒体中得到反映。

但是外蒙古经济困难重重,目前还无力治理生态环境荒漠化的局面。目前,一条布满生气和活力的绿色生态屏障正呈现在内蒙古的大地上。从1998年到2003年,内蒙古森林面积从2.8亿亩增加到3.2亿亩,森林覆盖率从 14.8%提高到17.5%,平均年增加森林覆盖率0.56%,是上世纪80年代的十倍.1998年开始,先后在这里实施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水土保持退耕还林退牧还草和天然林资源保护等8大生态建设工程,到2010年之前总投资达120亿元。采取措施保护现在的沙区植被,严禁乱砍滥伐,乱采滥挖。合理利用草场,生态明显好转。(中共为什么不提开垦,开矿,开荒造成的内蒙古水土流失,沙尘暴,禁牧,退草等措施究竟是为了什么?)

首先,外蒙的面积比内蒙大,人口约九分之一,除南部是戈壁沙漠外,北部降雨量较多,自然条件整体上比内蒙好上几百倍。

其次:制度不同,管理上当然也有很大的差距,中共即使投入这么钱,但只是破坏后的改善。但是蒙古国的环境保持着纯自然的绿色,知识大批的中国挖矿人在随意的破坏着蒙古国过得原生态。

第三:根据一些资料,边界上我们的环境比他们差了很远。大家可以自己比较一下。因此可得出结论,他们目前的环境比内蒙要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