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夜总会里的蒙古女孩

呼和浩特市一夜总会里来了一个漂亮女孩。身材很好,长的也是很带劲。听服务生说她不会说汉语。我便想她可能是蒙古国来的。于是我过去和她唠嗑,了解到她是从蒙古国来呼市玩来的。她姐姐在这里工作,而且嫁给一个汉族人。是她姐夫领她到夜总会的。她问我要吃的,但是我没听懂她要什么,后来比划了很久我猜她是要吃方便面,就给她送来方便面。她很高兴,问我四楼是干什么的地方?我用蒙语告诉她是不健康的地方。其实四楼就是玩小姐的地方。后来我知道是她姐夫上四楼让她在这里等着。后来知道这个女孩子每个星期跟着姐夫来几次夜总会,可是她压根就不知道她那姐夫在玩小姐。

故事讲完了,就怎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