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上万辆拉煤车拥堵在路上,内蒙古103省道拥堵超30小时

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方向的103省道堵车,上万辆拉煤车拥堵在路上已经30多个小时。

这条103省道全长120多公里,呼和浩特至托克托县的公路两侧有上百家煤场,北京、天津、山东、河北等地的运煤车辆都要从这里经过,每天从内蒙古拉到外省的拉煤的车流量大概有2万左右。现在发生双向拥堵的就是这一段,造成这次大堵车的原因是呼和浩特到鄂尔多斯的031省际高速和京藏高速都不允许带挂大货车通行导致的。

从周三被堵在路上到现在,这条路已经堵了3天,其间,剐蹭事故几乎每天都有发生,车辆加塞,违规行驶的情况非常严重。

1 条评论 :

  1. 全是拉咋们内蒙古的煤普通老百姓得到什么好处了失去家园草场到市里在楼房住有什么用啊他们给得都是一次行的他们祖祖辈辈养我们吗应该把他们开的矿都停道路永远不通更好让别的地方都发不起电为止自己当家做主给他们高价卖他们不是有钱吗不买他们可以建核电站啊最后核泄漏让他们都死光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