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2011年7月18日,内蒙又接连发生惨案

内蒙古巴林右旗西拉木伦苏木事件
2011年7月18日内蒙古巴林右旗西拉木伦苏木哈日嘎纳图牧民巴特尔由于不同意汉人购买草场,引起纠纷最后被一群汉民开车碾死了三十多只羊后继续开车 又把牧民巴特尔碾死,巴特尔当场死亡。这是继5,11,莫日跟被汉人碾死后发生的又一个惨案。

另一起案件发生在 锡林郭勒盟正蓝旗
2011年7月20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伊和海日瀚苏木乌日图音敖包嘎查牧民斯,宝力高家的牛群被辽宁省运煤车故意碾过导致11头牛被轧死。

司机还扬言:“今天轧死牛,明天会轧死你!”。

4 条评论 :

  1. 操他妈呢狗日政府。此仇不共戴天,决不会忘记!!总有一天,记住!!

    回复删除
  2. Denduu davarch bn shuu ! bid nariig denduu dormjilood bna ahan duus min ! Duugai baigaad naihiin arga algaaaaa

    回复删除
  3. 该死的中国大汉主义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