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蒙古自由联盟党干事长Daichin一行应邀参加了东京第二届亚洲民主化促进会议(多图)





来自日本的部分知识界人士、党团界以及外交评论家组成的“亚洲民主化促进会”实行委员会,与2012年12月6日,在东京都文京区举办“第二届亚洲民主化促进会议”。来自10几个国家或地区的代表参加发言。会议由实行委员会委员长、著名外交评论家加濑英明策划,“促进亚洲民主自由联协会”协助。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300多人。参加的团体由来自台湾、图博特、东土、南蒙古、北韩、缅甸、越南、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外交评论家加濑英明说“日本和印度是亚洲民主自由的核心,日本应该为帮助亚洲人民的自由民主使命而努力”。他还说“我们不仅每年要举行此类会议,明年还准备举办大东亚宣言70周年纪念会”。吴竹会亚洲论坛头山兴助会长表示,他自己有很多亲密的中国朋友,40年前还到北京见证了日中条约的签署,在那3年之后也到南京大学参加演讲时,觉察到中国大学生已经被中共洗脑,同时认识到共产主义非常邪恶。他强调,亚洲要复兴,再不努力日本也将消失了,大家要团结,要建立健全的亚洲而努力。发言者普遍认为,谴责世界最后的共产大国--中共独裁政权与其在亚洲的小喽啰北韩、越南、缅甸等压迫本国国民的独裁者们,践踏各民族的人权、迫害非汉民族的传统文化、侵略他国领土,誓言与亚洲各民主国家、各民族一起,与世界上所有爱好自由、民主、善良的人们一起促进亚洲民主化,确立民族自决权。

会议的第一部讲演中,原纽约时报东京支局长亨利.斯托克以“日本是亚洲之光”为题,介绍了日本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巴黎和会上,提案取消人种差别,以及之后对于亚洲几个国家走向民主的帮助,介绍印度尼西亚独立宣言上以日本天皇年历2605年的年号签字,作为对日本的感谢。日印友好协会理事长、大阪国际大学名誉教授冈本幸治以学者的角度,分析中共独裁统治的诸般恶迹,让中国变成没有道德的经济和军事大国,中国领导人不相信自己领导的国家,想尽办法把自己的子女安排到国外,移民海外。其中上至国家主席、总书记、总部长,下至中上流中国有钱人很多把自己的子女亲属安排居住到海外,以备万一之时可以逃到海外摆脱风险。冈本指出,因为中国从历史上就是一个不安定的国家,汉民族非常不安分,经常会出现占山为王的土匪,军阀和黑社会组织。其实中共本身也是一个披着共产马甲的黑社会既得利益组织,他们把公共资源占为己有,以国家的名义大肆盗窃,毁坏人类生存环境,打压和欺骗周边非汉民族人民。所以,如何抵制中共,这是21世纪亚洲最大的人类社会课题。在第二部分的时间段里,亚洲民族代表演讲时,南蒙古、东土、图博特、越南、北韩、缅甸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上台发言,揭露了各自国家与地区在共产独裁专权和迫害下的苦难现状。从台湾专程赶来的评论家林保华担忧台湾马英九宣传奴化迎合中共,他认为亚洲人民应该共同向中共施压,期盼中国国民不要被中共煽动的狭隘民族主义欺骗,中国赶快民主化,那样亚洲才会太平,才能取得永久的和平。

南蒙古代表、蒙古自由联盟党秘书长代钦(Daichin)先生在会上作了精彩的演讲。他说,目前在图博特的领土上烧身自焚者已经超过了90人,面对如此的惨状,我们蒙古人也不能继续沉默下去了。如此惨酷悲壮的使命和历史,在60多年以前在南蒙古就曾经发生过。南蒙古人当时虽然没有像图博特人那样烧身反抗,但是残酷的现状面前自杀、被杀、被烧等例子比比皆是。 60年前中共把南蒙古人的蒙古民族自治政府改组成所谓的区域性自治区政府时,就开始逼迫蒙古人烧身、上吊、跳井…。共产党干部把那时候积累的残害非汉民族的“经验”不断地推广到维吾尔人、图博特人身上执行。把那时候建立的所谓“模范自治区”的经验又推广到了维吾尔、图博特人领土。现在,中共政权正在努力把这些经验推广到香港、台湾,不久的将来还要推广到东南亚、南海沿岸国家及日本国。所以希望日本、越南、缅甸以及台湾人、图博特人、维吾尔人团结在一起,早日认清正在把爪牙伸向周边国家,扩散到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共产魔鬼。促进亚洲的自由民主和民族自决事业是普世价值,符合所有国家和地区、民族和种族。所以我们一定要协同建立民主自由的人权观,努力维护亚洲地区个族人的稳定与繁荣。代钦先生还就南蒙古问题的核心目标利益和目前的发展状况继续介绍说道:我们南蒙古人已经有了自己的统一旗帜,统一的领导层,在这面旗帜之下,所有蒙古人就南蒙古人权民主运动有了共识与认同,统一了认识,有了共同的行动纲领和目标。我的上级,蒙古自由联盟党主席 Rubin先生、内人党主席特木其勒图先生以及阿嘉活佛组成了蒙古民族民主运动的领导核心层,同大家一同努力,为亚洲的自由民主与繁荣发展不懈地努力。

南蒙古文化促进会
2012年12月7日











http://www.lupm.org/chinese/pages/121206c.htm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