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蒙古人与文化大革命》正式出版 (图)


获得了14届司马辽太郎奖的日本静冈大学杨海英教授所著的三部曲巨作《蒙古人与文化大革命》传统蒙古文版上册(中、下册将在翻译中)今日正式出版。

对于“文革”中蒙古人的悲惨历史,杨海英教授跟据多个历史依据,经过二十多年潜心研究,访问了一百多个当事人及丰富的历史文献资料所著就的巨作《蒙古人与文化大革命》揭示了当权者借助“文革”,如何残忍的残害蒙古人知识分子和众多普普通通蒙古人,如何用红色恐怖血洗了南部蒙古大地...。

吧本书从日文翻译成蒙古文的是在日本的乌拉博士,校稿审定的是代钦先生。
本书在日本的价格是:1800日圆,在南蒙古呼和浩特的书价由当地发行人定价。欲购此书者可联系以下二人。

乌力吉德力格尔:电话:0081 080 3836 8886
Email: sanajbaina@i.softbank.jp

阿日查:电话:0081 080 3652 0935 
Email: deendmordoo@yahoo.co.jp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