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蒙古学学者蒙古族文化与生态文明

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蒙古学学会主办的第三届蒙古学国际学术研讨会于2012年12月13日上午在呼和浩特市开幕,会议为期2天。

来自蒙古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卡尔梅克共和国、法国、德国、捷克、日本等10个国家和台湾地区以及来自社会科学院、民族出版社、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内蒙古文物局、内蒙古图书馆、内蒙古北方民族文化遗产研究会、《内蒙古民俗百科全书》办公室等科研院所和来自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京大学、新疆大学、青海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黑龙江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等高等院校的蒙古学知名专家学者,其中包括国际蒙古学家联合会、蒙古国蒙古学研究机构、蒙古国游牧文明研究院、俄罗斯蒙古学研究机构、中国蒙古学学会的负责人和媒体记者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论文集》共收入中外蒙古学专家学者应征的多文种论文163篇,近400万字。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