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继续努力吧》-- 唯独坚持和决心才是万能的!


世上没有任何东西能代替“坚持”
人才也不能:最普遍的还是没有成功的人才
天才也不能:无作为的天才几乎成了格言
教育也不能:这世界充满了受教育的废弃物
唯独坚持和决心才是万能的!

附英文稿:

Press On
By Calvin Coolidge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take the place of persistence.
Talent will not; nothing is more common than unsuccessful men with talent.
Genius will not; unrewarded genius is almost a proverb.
Education will not; the world is full of educated derelicts.
Persistence and determination Alone are omnipotent.

卡尔文· 柯立芝 (Calvin Coolidge)是美国第30位前任总统(1923年-1929年 ) ,共和党 。

卡尔文·柯立芝简历:John Calvin Coolidge(1972-1993)生于佛蒙特州(Plymouth),原名约翰。1895年毕业于安姆赫斯特学院,改用卡尔文为名。毕业之后在Northampton, 麻萨诸塞州做律师,1899年入步政界。他还当过沃伦·G·哈定的副总统和麻萨诸塞州州长。柯立芝在1921-1923年就任副总统。他是很早用收音机的人,在做总统时有好几个第一次:他的宣誓演讲是第一个在收音机广播的总统宣誓演讲;1924年2月12日,他在收音机广播第一次政治性演讲 ;同年2月22日,他在白宫发表收音机演讲 ;柯立芝是最后一个没有试图干预自由市场的美国总统,让经济周期听其自然。在他的总统的职务期间,美国体验了经济狂长的一个期间,所谓的咆哮的二十世纪(Roaring Twenties)。 柯立芝不仅能降低税律,而且减少了国债。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