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美国蒙古文化联合会第24届成吉思汗祭 席海民参加(多图)

由世界各地蒙古人共同参与,美国蒙古文化联合会主办的第24届成吉思汗祭在美国东岸城市普林斯顿圆满结束。来自南蒙古、蒙古国,图瓦、布里亚特、哈扎拉、卡尔梅克蒙古人以及各团体代表,蒙古国住美国大使,社会各界名人欢聚在了一起。

在此次活动中,来自世界各地蒙古人借此机会用庄严,古老的仪式祭奠圣祖成吉思汗的同时,研讨世界各地蒙古文化历史与现状,搭起了各地蒙古人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世界蒙古人大联合起到了桥梁作用。

会上,美国蒙古人联合会主席,卡尔梅克蒙古人Altran.Sanje 先生主持开幕式,发表了精彩的演讲。然后世界各地蒙古人部族代表分别上台阐述观点,来自旅居德国的内蒙古人民党主席、南蒙古人权保卫同盟主席 Temtselt 先生发表了关于蒙古问题的时政演说的同时,美国蒙古人联合会把本年度的人文文化奖颁给了Temtselt 先生,肯定了Temtselt 先生多年来在南蒙古民族政治民主化运动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随后,大家载歌载舞,在这异国他乡尽情的享受着蒙古文化艺术给蒙古人带来的快乐。



2 条评论 :

评论